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绚丽启幕

发布时间:2018-10-09 16:06:21   来源:
  作为杭州首家艾美酒店, 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带领商务休闲宾客揭秘当地独特魅力

  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外观效果图

  万豪国际集团(纳市股票代码: MAR)旗下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Le Méridien Hotels & Resorts)近日宣布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的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盛大开幕。这是杭州首家艾美酒店,也是万豪国际集团在快速扩张的大中华区版图中的第十六家艾美酒店。通过艾美酒店独有的三重滤镜聚焦目的地、文化及美食,富有创意思维的宾客可于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享受超乎想象的目的地探索体验。

  “作为杭州第一个艾美酒店目的地,我们非常高兴可以为全球旅客提供探索杭州这个充满活力目的地的机会。全新开业的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也体现了艾美酒店在大中华地区的与日俱增的品牌认知度及快速发展趋势。”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兼董事总经理李雨生先生表示,“我们鼓励宾客用创意思维解锁目的地,并期待通过艾美品牌创新的探索文化,将法国基因与西湖文化融为一体,从而释放更多的可能性。”

  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以“无尽的画布”作为设计概念,以当代设计演绎经典的江南园林,强调人、艺术与自然的平衡,启发宾客对于杭州意境的无限灵感。酒店坐拥钱塘江壮丽景色,拥有199间豪华客房和套房,所有客房均配备高速宽带与无线网络、55 英寸平板电视、独立浸泡式浴缸以及雨林式淋浴间。而艾美的特色睡床,也可以让宾客在旅途中尽享一夜好眠,用充沛活力迎接美好的一天。艾美的巴黎之源让宾客在抵达艾美创驿大堂(Le Méridien Hub)的那一刻起,便沉浸在独特的感官环境之中:由巴黎巴萨诺瓦风格乐队——新浪潮乐队为艾美品牌倾情打造的24小时情境音乐,为宾客奉上愉悦雅致的听觉享受;视觉所及的大堂上空,艾美酒店打造了一个高度契合室内空间概念的“万国画廊”,将多副名家所描绘的烟雨西湖画作悬挂于大堂之中,激发宾客对当地文化的探索灵感。在艾美创驿大堂,宾客白天可轻啜艾美咖啡大师亲手奉上的意利咖啡,品尝融合法式经典风情与杭州特色龙井茶口味的手指泡芙,独特的味蕾感官享受将助力宾客发现当地新体验;夜晚来临时,还可畅饮不同配方及心情调制的艾美气泡酒,聚会谈天,激发创新思维与绝妙灵感。

  值得一提的是,艾美创驿大堂还进一步打造艺术感官体验,展示艾美酒店与稀奇艺术共同打造的专属艺术品“仲夏·艾美丽(Ai Mei · Midsummer)”,呈现多彩的目的地文化,为富有创意思维的宾客打造独具特色的探索体验。为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独家设计的“仲夏·艾美丽(Ai Mei · Midsummer)”融合当地知名的茶文化,以颇具盛名的产自于杭州市西湖龙井村周围群山的西湖龙井为灵感,错落有致的茶叶层层叠叠,犹如初长的新芽,将西湖龙井茶的特色充分解读。

  酒店设有三间创意餐厅及酒廊,以精心打造的用餐环境及特色美食满足食客的味蕾。 宾客可在“新食谱”全日餐厅品味经典亚洲珍馐和当地传统菜肴,以及国际各式风味的自助餐;在“乐美”中餐厅可享用以优质食材烹煮的正宗粤菜;“北纬30”大堂吧作为充满活力的创意之所,日间为宾客提供独特的艾美咖啡文化体验,夜间则为宾客带来创意鸡尾酒和气泡饮品,尽享社交聚会的乐趣。

  不仅如此,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还拥有超过1,300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空间,包括面积达750平方米的艾美宴会厅,全力激发宾客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打造颇具影响力的会议、婚礼及商务聚会。会议室均覆盖高速无线网络,配备远程会议设施和多方位视听设备,并提供前瞻性的卓越服务,满足会议组织者的各种需求。

  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还设有各类健身休闲设施,宾客可在器材先进齐全的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游泳池强健体魄,放松身心,时刻保持巅峰状态。酒店还推出艾美品牌特色的“艾美家庭计划”,满足各个年龄层宾客的不同需求。位于酒店5层的特色休闲区包含了儿童乐园、室内模拟高尔夫以及自由画室,让小宾客尽情释放自己的艺术天赋,充分享受探索的乐趣。

  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位于滨江商业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酒店距离杭州火车站仅需25分钟车程,而距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HGH) 和杭州火车东站也仅需40分钟车程。宾客亦可轻松抵达当地著名旅游文化景点与商业区:无论是历史悠久的六和塔,还是距离酒店仅7公里可以体验独特的中国茶文化的中国茶叶博物馆,又或是滨江区标志性综合购物中心龙湖天街度过休闲时光。

  此次新开业的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将继续助力艾美酒店在中国的版图拓展。目前,该品牌在大中华区拥有16家酒店,未来,艾美酒店计划进驻中国更多目的地,包括佛山、福州、广州、乐山等。

相关热词搜索:艾美 滨江 杭州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