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离你有多远?

发布时间:2018-10-09 15:05:08   来源:北国网
  相信所有看过《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的观众都会为选手们强大的大脑惊叹不已,再想想平时的自己:丢三落四、提笔忘字、转头忘事,别说“最强大脑”就是基本的记忆和逻辑思维水平也常不尽如人意。

  事实上,节目里的选手们大脑很强没错,但是都是经过超大量锻炼来的。可以通过修炼精神力来提升大脑思辨能力,初期修炼就对大脑好处很大,越往后好处越多。大脑如同一台高精密且每天都在高速运转的“机器”,随着使用年限的累积,它也会出现老化、故障、“死机”甚至彻底“报废”的危机,一旦这些情况出现,人的正常生理机能就会失控,甚至危及生命。因此,对这台“机器”的日常维护就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一、阅读小锻炼

  找一本有益的书本,放松你的身心和大脑,用自己能看清的最大字数和最快速度去阅读它。阅读的时候,不管理解与否,只管体会自己的身心的宁静,眼睛轻松地在书面上跳动。这样不求理解的阅读一章的内容,然后就去做其他事情。并且时不时的想想刚才看书的时候,看到了些什么。想不起来的话也不要刻意的强求,而是自然的想一下而已。过一会儿,再去想一下。如果你感觉突然好像想起了关于刚才看过的东西,那么就不要犹豫的回头去翻翻,自己验证一下。

  二、学会睡眠

  很多人都说,充足的睡眠会让我们精力更充沛,但是我们经常会感觉到,睡眠已经很充足了,但是醒来照样会感觉大脑晕晕沉沉的。首先说,过量的睡眠并不是好事。保证八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就足够了。其次,更重要的是睡眠质量。睡觉之前,不要做过于让你激动的事情。睡觉的时候,首先放松你的身心,大脑,然后持续的去感受这样的舒适感,保持这种状态直到入睡。第二天醒来,你会感觉头脑是非常清晰的。

  三、学习一门乐器。

  学习乐器或者声乐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活动,所以它也是挑战大脑的好方法。你可以参加相应的课程,用教学视频自学,或者加入合唱队等团体来做一些和音乐有关的事情。可以试试学习尤克里里。

  四、让大脑“吸足氧”

  现代人普遍存在缺氧现象。居住在人口密度大的城市中,空气流动性差加上汽车尾气、空气污染、雾霾等的不良影响,本来就使空气中的氧气含量和纯度大为下降,再加上密闭式的办公环境、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等原因,使都市人群成为“缺氧症候群”的重灾区。缺氧,是一种隐藏在现代人身边的健康杀手。人体如果长期处于缺氧环境中,会导致身体器官氧气不足,进而影响心脏、大脑等重要器官的运行,使人体陷于亚健康状态,甚至可能诱发多种慢性疾病。出现头晕、头痛、无精打采、反应迟钝、疲惫无力及嗜睡等症状;胸闷不适、呼吸困难、喉咙痒及咳嗽等症状;心悸、心跳加快或减慢等症状;没胃口、胀气、便秘等症状。

  同时,口腔溃烂、咽喉发炎、牙龈出血、头皮屑多、皮肤苍白、伤口不易愈合等皮肤黏膜问题也可能是患上缺氧症时身体所发出的警报。长期的缺氧还会造成免疫力下降、容易感冒。有心脏病或肺部疾病者,也更容易复发或症状加重。

  血红细胞是人体通过血液运送氧气的主要媒介。除了外部环境所造成的缺氧外,自身脑供血不足也是缺氧症发生的主要原因。

  天士力生产的养血清脑颗粒,以中医传统养血名方“四物汤”为基础。临床研究表明,养血清脑颗粒具有活血化瘀,扩张脑血管,抑制血小板聚集,降低血黏度,改善红细胞的功能,增加脑供血供氧的作用,能够有效改善脑部血流速度和微循环,提高大脑耐缺氧能力,是治疗头晕头痛、耳鸣眼花、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等症的中药特效药。保证大脑的健康,维持正常的生理机能,才能获得持久增强的能力。

  同时,由于养血清脑颗粒是纯中药制剂,无任何毒副作用,可以长期服用。尤其是对长期在封闭式的空调间从事脑力工作的办公室一族而言,还有工作压力大,需要经常加班熬夜的奋斗一族,养血清脑颗粒更是帮助大脑有效“补氧”的常备药品。

相关热词搜索:多远 大脑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