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肠科迎来就诊高峰,贵阳肛泰医院微创除痔恢复快

发布时间:2018-10-03 12:01:45   来源:贵州网
  随着国庆小长假的到来,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旅游热,与此同时,各大医院也热闹了起来。近日,记者从贵阳肛泰医院获悉,节日期间肛肠病患者与日俱增,医院迎来新一波就诊高峰。

  就节日期间肛肠病患者扎堆就诊这一现象,贵阳肛泰医院肛肠科主任表示原因有二:一是受吃喝玩乐的影响,一些市民过节期间大鱼大肉,油腻辛辣食物及酒精摄入量增多,生活没有规律,生物钟紊乱,导致便秘、痔疮、肛裂等肛肠病突发或加重,不得不就诊;二是很多平日忙于工作的患者希望利用放假期间把久拖的疾病治好,不影响节后正常工作。

  贵阳的朱女士患有混合痔已经三年多了,一直拖着没有手术。“工作根本脱不开身,虽然是小手术,可前后还是要有几天住院时间,于是就想着在假期治疗,这样有充足的时间好好休息下。”朱女士顺利进行了手术,而且恢复得很好,假期结束后完全可以正常去上班了。

  15岁的小同一直有大便出血、肛门剧烈疼痛的现象,他的父母以为孩子是上火,没有当回事,又怕耽误功课也一直没有带他看医生。直到近期,小同的情况越来越严重,排便时疼得掉眼泪,父母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带他到贵阳肛泰医院就诊。经检查,医生确诊小同患有肛裂。肛裂者一般多有便秘史,是由于粪便干硬,硬性通过肛管时,把肛管撕裂而成的伤口,排便时有烧灼样或刀割样疼痛。庆幸的是,小同病情尚为初期,通过创口小、痛苦少的微创手术治疗,很快就能痊愈。

  贵阳肛泰医院肛肠主任介绍说,在接诊过程中,很多患者担心手术后会不会影响节后工作,他明确表示,医院坚持“能保守治疗绝不手术治疗,能微创治疗绝不开刀”的原则,缩短患者恢复时间。其次,医院会根据患者病情采用不同的手术方式,在保证疗效和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减少手术创伤。再次,在完成手术治疗后,医院会根据患者的恢复情况制定完善的术后康复方案,尽快促进愈合,患者可放心就诊。

相关热词搜索:肛肠科 贵阳 微创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