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碰瓷苹果?君子打脸,两年不晚!

发布时间:2018-09-29 15:25:40   来源:中国网
  万众期待的苹果新品,不出意外地又成为了九月科技圈的热门话题。不过相比于以往的新品,这次的产品可以说是非常诚(一)意(成)满(不)满(变)了!除了双卡双待以外,几乎没有什么创新之处。并且对于苹果手机首次加入双卡双待功能,评论也是褒贬不一。

  有人赞许,拥有两个手机号的苹果粉们终于不用带两个手机出门了。有人却觉得,双卡双待?高端大气的苹果手机怎么开始迎合起中国市场来了?众说纷纭,不过此时,作为“双卡双待”手机的鼻祖,酷派手机可是坐不住了。

  近日,酷派官微转发的一条两年前的微博引起了网友热议,似乎在对苹果新推出的双卡双待手机做出点评。酷派官微称:“作为双卡双待首创者,酷派欢迎各位友商迈入双卡双待手机的时代”,这霸气侧漏的语气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酷派技术实力一直在线,这是要回归的节奏吗?”、“两年前就开始diss苹果了,现在又把旧微博翻出来,真是君子打脸,两年不晚啊!”

  不过也有不少“果粉”表示,是你酷派飘了还是我苹果拿不动刀了?甚至更有网友称酷派是在碰瓷苹果,蹭热度并且“姿势”还没用对!

  在此,小编只想说一句,各位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不要乱起哄了,酷派敢如此有底气地公开“diss”苹果,也是有其原因所在的。

  据小编了解,双卡双待技术,还真是酷派首发。各位00后可能不知道,曾经,国产手机还是“中华智联”的时代,这个称呼就相当于“国产机圈F4”之类的,包含了、华为、酷派、联想等企业。

  正如酷派官微发布的海报所言,2005年,酷派就推出了全球第一款CDMA/GSM双模双待智能手机,08年“双网双通终端”技术还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当年的酷派,凭借着双卡双待的技术,可以说是风光不限,强势霸榜手机界“C”位,所以说它是双卡双待的“开山祖师”,一点也不过分。

  想当初,酷派还因为这个和小米手机“撕过逼”,在科技圈引起轩然大波。其CEO蒋超称:“我们1万多项专利只授权高通使用,并不许可第三方使用,特别与双待相关的几百项专利连高通都不能使用。”可见酷派对双卡双待专利的重视。

  那么,苹果为何突然在今年想要转向做双卡双待手机呢?据业内人士分析,在国外,携号转网(即更换运营商但号码不变)是很方便的,手机生产商也倾向于把sim卡做成内置嵌入,很少在双卡双待技术上去探索,而国内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则大不相同。这也是为什么苹果有做双卡双待的倾向,大家就明白是想讨好国内市场的原因。因此,在酷派推出第一台双模双待手机的13年之后,苹果才终于决定向双卡双待迈出脚步,说是酷派的“追随者”也并不是空穴来风。

  其实关于苹果手机会加入双卡双待功能的传闻从前几年就开始了,不过消费者都认为,一向走高端路线的苹果,不可能自降身段去迎合国内市场,这次的改变确实让人大跌眼镜。

  对于苹果此次推出的“双卡双待”新品你怎么看?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和小编一起交流哦~

相关热词搜索:君子 苹果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