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门中医院是不是很黑?诚信是医院发展的基石

发布时间:2018-09-29 14:59:57   来源:中国网

  天津津门中医院自年成立以来,就意味着天津妇科医疗迈向了另一个新的里程碑.专业、尊重、品质是天津津门中医院的核心经营理念。“专业”就是以国内首席医学专家领衔的高水平技术团队和先进的配套设备专注于女性疾病诊治,“尊重”就是以高品质的航空式医疗保健服务,全方位地满足女性朋友的身心健康需求,“品质”就是以卓越、全方位的服务来体现女性朋友的尊贵和品位。医院聘用高知名度的人才担当首席医学专家;把健康检查、亚健康、心理问题作为女性健康管理的新课题;省内首先推行会员制,满足不同层次人群就医需求。

  天津津门中医院汇聚国内著名妇科专家、学者,聘请了以著名学科带头人、业内资深医疗顾问、业内著名学者为代表的妇科诊疗专家,组建了强大的专家诊疗团队,秉承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和诚信求精的行医宗旨,全心致力于妇科疾病的研究与临床治疗,密切与国际国内妇科学界保持着密切的技术交流,不断提高专业服务水平,开展各类妇科疑难手术,尤其是微创技术在各种妇科手术中的应用,为患者带来了更深层次的安全和健康。

  天津津门中医院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现代化医院,医院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国际精神,坚持“以医疗质量为基础、以医疗安全为前提、以人性化服务为特色,以新特技术为先导、以品牌经营为中心”的办院方针,秉承“病人至上、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以爱为核心价值,通过多功能、全方位、人性化的尊贵服务,为患者健康护航,致力于做天津好的妇科医院。

  创造良好的就医环境,以发展为核心,以改革为动力,以业务创新为突破,全力打造服务于全国的现代化品牌医院。医院积极开展多渠道、多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不断引进新设备、促进了医院整体医疗水平的不断提高,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诚信是医院发展的基石,医德是医院的立院之魄。

相关热词搜索:津门 天津 中医院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