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东大肛肠医院国庆节肛肠疾病免费大普查

发布时间:2018-09-27 09:20:24   来源:
  便血、便痛、大便异常、肛门瘙痒者为重点普查对象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日;拨打96800即可预约

  十一小长假即将来临,针对当下肛肠疾病高发和节日期间求医者多、门诊量大这一现状,贵阳东大肛肠医院特开展“国庆节肛肠疾病免费大普查”活动,期间专家照常坐诊,并推出多项诊疗惠民举措,以满足市民就医和体检的不同需求。

  秋季气候干燥,人体内水分丧失较大,如果没有及时补充就会出现大便干燥,进而引发痔疮。另外,秋季人体易上火,脾脏功能减弱,加上天气凉爽,人们胃口大开,如果过多进食辛辣油腻食物或烟酒的话,痔疮就很容易复发。秋季早晚温差大,身体受凉也容易导致肠道问题。

  很多患者认为肛肠病不会“掀起多大浪”,事实上,痔疮等肛肠疾病不仅给身体上带来很大痛苦,还会引发贫血、植物神经紊乱、肛门功能失常、女性妇科炎症,甚至恶性病变等。而便血也是多种肛肠疾病的共有症状,肛裂、直肠脱垂、肠息肉、直肠癌等均会出现便血。

  本次普查活动,贵阳东大肛肠医院推出免挂号费、免专家会诊费、免电子肛肠镜检查费,免灌肠费,胃镜/肠镜半价,微创手术费优惠20%等数项优惠举措。院方旨在通过普查活动,引起患者对肛肠疾病的重视,及时发现病变,排除隐患,实实在在地帮助老百姓解决健康问题。

  据专家介绍,国庆小长假是一年当中疾病治疗和康复的黄金时期。

  首先,时间上比较充裕。许多上班族工作繁忙,平日没时间去医院做检查,借此国庆假期,可以好好管理自己的肛肠健康。像一些小手术,在假期内就可以痊愈,不影响节后工作。

  其次,金秋十月,气候适宜,此时伤口愈合快、不易感染,较其他季节治疗可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

  10月1日-10日,贵阳东大肛肠医院开展为期十天的公益普查活动,届时,凡有便血、便痛、大便异常、肛门瘙痒等肛肠和胃部不适症状,以及痔疮、肛瘘、肠炎等反复发作者,皆可到院参与普查。咨询/预约电话:96800。

相关热词搜索:肛肠 东大 贵阳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