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乐轩酒店宣布2018年度“星动雅乐轩”原创音乐大赛亚太区冠军

发布时间:2018-09-26 16:46:17   来源:
  在首尔明洞雅乐轩酒店举行的2018年度“星动雅乐轩”原创音乐大赛亚太区决赛中,Hanita Bhambri技惊四座,一举夺魁。“星动雅乐轩”原创音乐大赛由万豪国际集团携手全球音乐娱乐领域的领导者环球音乐集团(UMG)旗下品牌合作部门(UMGB)共同举办,旨在发掘全球各地最炙手可热的音乐新秀,帮助他们开启音乐事业。

  2018年度“星动雅乐轩”原创音乐大赛亚太区总决赛冠军 Hanita Bhambri(中间);

  万豪国际集团精选服务品牌亚太区品牌及市场总监龙淑萍女士(右起第二位);

  环球音乐集团印度与南亚地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vraj Sanyal(右起第一位)

  本次大赛共计收到1,000多首参赛曲目及70,000 多次网络投票,最终,来自澳大利亚的乐队High Tropics、东南亚的泰国歌手Nate Nontree、印度歌手Hanita Bhambri、韩国歌手Blah 以及来自大中华区的台湾歌手龚敬文脱颖而出,挺进决赛角逐冠军。经过激烈比赛,Hanita Bhambri最终获得了由环球音乐集团及其旗下传奇音乐品牌为其录制和发行原创歌曲及MV的宝贵机会。

  决赛选手在首尔明洞雅乐轩酒店进行了现场表演,共有100多位意见领袖、国际媒体、万豪常客会员和宾客亲临现场共襄盛会。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乐迷通过Facebook直播感受了比赛的激情与震撼。面对由来自雅乐轩酒店、环球音乐集团和音乐行业的权威人士组成的评委团,每位选手各自演绎了一首原创歌曲。四位评委综合评定了选手的音乐表现力、舞台表现力、演唱技巧、“惊喜”程度、创意水准、原创性和国际影响力,以及原创歌曲的词曲水平,最终选出冠军。

  今年的“星动雅乐轩”原创音乐大赛亚太区冠军Hanita Bhambri,赛后激动地表示:“能够夺冠我感到十分幸运。我对音乐的激情从未消退,非常感谢雅乐轩酒店和环球音乐集团助我圆梦。我迫不及待地想让全球各地的新乐迷听到我的歌声。”

  “宾客和选手显然都被现场的活力与激情所感染了。五个乐队的表现都精彩非凡,从中选出冠军绝非易事。大家的水平都十分接近,但我们还是为来自印度的歌手Hanita Bhambri,的表演所折服,她的原创作品深深打动了我。”环球音乐集团印度与南亚地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vraj Sanyal说道。

  十几年来,雅乐轩酒店致力于培养和帮助世界各地冉冉升起的音乐新星。“星动雅乐轩”原创音乐大赛由万豪国际集团携手全球音乐娱乐领域的领导者环球音乐集团(UMG)旗下品牌合作部门(UMGB)共同举办,在全世界设有四个赛区 , 旨在发掘全球艺术人才。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雅乐轩酒店秉持“设计彰显个性与不同” 的品牌理念,是全球音乐人和乐迷趋之若鹜的热门场所。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与市场营销副总裁霍日燊(Mike Fulkerson)表示:“‘星动雅乐轩’是一项全球性赛事,亚太区大赛的规模逐年壮大。亚洲决赛选手们齐聚首尔进行扣人心弦的精彩角逐尚属首次。比赛表达了雅乐轩用音乐彰显自我的品牌主张,同时也是品牌 ‘乐动雅乐轩’项目的一部分 —— ‘乐动雅乐轩’让人们在世界各地的雅乐轩酒店都能亲临表演现场感受当地音乐人的魅力。”

  三位参与网络投票并猜中冠军的幸运儿也获得了万豪国际集团客户忠常客计划的50,000点积分,可用于兑换万豪国际集团旗下29个品牌6700多家酒店的入住及其他体验。

  编辑参考资料

  分别来自五个赛区的决赛选手:

  High Tropics

  High Tropics乐队来自昆士兰,被《滚石》杂志誉为“极具感染力的车库流行音乐”乐队,由Josh Stewart担任主唱。这支独立摇滚乐队已拥有众多忠实拥趸,他们在澳大利亚东海岸的演出场场爆满,最新单曲《You Never Made It Easy》和《Wait For You》共累积了近50万次点击浏览。

  Nate Nontree

  Nate Nontree来自泰国曼谷,不仅是歌手、音乐人和嗓音训练师,还是一位室内设计师。虽然主修室内设计,但Nontree是接受过古典音乐训练的钢琴家,一直痴迷于歌唱。高中时期,他便开始在YouTube上制作封面视频,随后加入大学乐队(C.U. Band),在曼谷现场音乐演出中崭露头角,之后参加了2017年度的《泰国之声》选秀比赛。

  Hanita Bhambri

  Hanita就读于艾哈迈达巴德穆德拉通信学院的品牌管理专业,但她希望用自己迷人的歌声来讲述动人心弦的故事。这位才华横溢的音乐人以自己的经历为灵感,歌唱爱与孤独,作品忧郁而感伤。她还曾在伦敦的艾比路录音室与Miti Adhikari和Christian Wright合作,彼此碰撞音乐创意。

  Blah

  自大学时代起,Blah就在Soundcloud上发布自己的音乐作品,吸引了众多乐迷。他也曾担任Way Ched和Chamane等知名韩国艺人的特邀嘉宾和制作人。作为音乐人,Blah的毕生目标就是不断创作和表演,触动更多人的情感。

  龚敬文

  龚敬文来自台湾,是一名歌手、音乐人和信息系统工程师,他的音乐风格深受约翰·梅尔(John Mayer)影响。虽然龚敬文是一名全职工程师,但音乐仍然是他的此生挚爱。他的每一首作品都是对人生不同阶段的演绎和诠释。龚敬文表示:“我与音乐密不可分。音乐简单纯粹而美好,令我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决赛评委:

  24岁的SAAY是一名韩国节奏布鲁斯歌手及歌曲作者,她于2017年走进了公众视野。SAAY的哥哥是摇滚乐手,她因此邂逅了摇滚乐。迈克尔·杰克逊在音乐电视频道的表演激励了孩提时代的SAAY,她立志投身节奏布鲁斯和流行音乐的创作。很快,她移居首尔,2012年以Evol女子组合团长和主唱的身份亮相乐坛。2016年,她作为独立艺人签约韩国环球音乐。近期,她在诸多重磅音乐活动和庆典盛会上魅力四射,用才华征服了观众。

  Alex Dyson在澳大利亚音乐圈大名鼎鼎,备受澳大利亚青少年和国内优秀音乐人的追捧。他是Triple J电台资历最老的早间节目主持人,七年间参与录制了Matt and Alex 和Tom and Alex两档节目。每天清晨,Alex都会早早起床,在节目里与一百多万名听众(一周累计量)分享音乐,为Triple J电台的社交媒体提供幽默内容,出演Triple J的商业短片和宣传片,还在采访中与众多巡演音乐人和好莱坞演员谈笑风生。

  龙淑萍是万豪国际集团精选服务品牌亚太区品牌及市场总监,负责万枫酒店(Fairfield by Marriott)、万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福朋喜来登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雅乐轩酒店(Aloft)、Moxy酒店(Moxy Hotels)、源宿酒店(Element)以及AC酒店(AC Hotels)七大品牌的发展壮大,本地化实现,品牌体验呈现,市场策略制定以及精选服务品牌的联合项目,为分布于十几个国家的150多家酒店提供鼎力支持。

  Devraj Sanyal是环球音乐集团印度与南亚地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从丰富多彩的音乐活动到音乐录制和发行、现场演出、音乐商品、品牌合作、艺人推广,再到音频内容的创作,他带领公司旗下各品牌打造了一个音乐娱乐帝国,环球音乐集团已是印度首屈一指的独立音乐和非电影配乐厂牌。

相关热词搜索:雅乐 亚太区 原创音乐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