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开业五周年,续写奢华酒店品牌辉煌篇章

发布时间:2018-09-21 14:30:19   来源:贵州网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开业五周年。五年来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不仅传承了丽思卡尔顿的品牌文化,并持续代表着豪华酒店服务的高水准。

  酒店开业五周年之际,总经理孟修禾先生(Mr. Hugo Montanari) 寄语道:“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开业五周年这一令人激动的时刻,代表了过去五年内酒店绅士淑女们的努力和成就。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个性化体验,带来终生难忘的丽思卡尔顿回忆。作为天津市奢华品牌酒店的代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绅士淑女们将继续履行丽思卡尔顿品牌信条,为宾客带来舒适难忘的体验。”


外观

  丽思五载,华彩绽放

  五年前,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于天津市泰安道英式风情区揭幕,标志着天津酒店业商务接待水平的高速发展,也揭开了天津奢华品牌酒店业蓬勃发展的序幕。五年以来,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被视为对这座城市的历史遗产和现代发展的致敬,带来城市中央“中西结合”的新古典艺术以及倡导优雅愉悦的生活方式。

  绅士淑女,传奇服务

  正是由于酒店绅士淑女们一如既往的履行对客服务信条,五年来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在社交媒体的综合排名中,在天津市高端酒店里持续名列前茅;在全球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对客服务排名中也位列三甲,以优质的服务为宾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创造了很多令客人感动的故事。自2013年开业以来,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接待近40万位宾客入住,为近500对爱侣举办唯美婚典,承办了多个具有社会影响力的重要活动及盛大宴会,为宾客留下了愉悦美好的丽思卡尔顿回忆。

  五度荣膺,悦游金榜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一直遵循为客人提供宾至如归服务的宗旨,开业五年来备受推崇并获得110个荣誉奖项,其中更连续五年荣膺旅行者信赖的旅行下榻指南——《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金榜,以高质量的服务,塑造一个又一个难以忘怀的服务故事,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坚守奢华品牌的殊荣。

  社区足迹,感恩有你

  在社会公益方面,酒店履行集团“社区足迹”,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儿童福祉、饥饿和贫穷救济三项社会公益事业,连续五年亲临福利机构慰问、帮助孤寡老人、和急需救治的儿童,以酒店绅士淑女们的努力助力慈善,回馈酒店所在社区。

  载誉前行,续写辉煌

  五年以来,丽思卡尔顿酒店从入驻天津这座在中国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城市起,致力于为宾客带来难忘的体验,见证了许多政商名流的到访,也见证了天津奢华品牌酒店业的发展与繁荣。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开业五周年这个令人激动的里程碑时刻,让我们与您一起庆祝,将奢华与传奇延续;让我们常在您心,续写下一个五年的辉煌篇章。

相关热词搜索:卡尔顿 丽思 天津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