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的别样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21 14:18:18   来源:
  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在这丹桂飘香的金秋九月,奥鹏教育重庆学习中心(直属)在重庆广播电视大学华岩校区隆重举行了1809新生开学典礼,共计有三百余名莘莘学子参加。
QQ截图20180921133926.jpg

  同学们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映照下,迎着满满的憧憬踏进了校园,领取新生伴手礼及教材,其中新生学习手册和定制版纪念水杯得到了一致好评。进入会场,同学们都认真观看奥鹏教育宣传片及学习手册,等待开学典礼开始。

QQ截图20180921133934.jpg

  上午十点,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进行了开学典礼第一项:由重庆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重庆电大奥鹏管理中心主任胡继明教授致辞,胡校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要求同学们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应当博学创新、博学多闻、努力追求卓越与理想。一句“长风破浪会有时”表达了对全体学生的期望与鼓舞。

QQ截图20180921133941.jpg

  开学典礼第二项:老生代表廖俊平发言。廖俊平同学告诉学弟学妹们,自己因为信赖选择了奥鹏教育,也鼓励同学们全力以赴,期待机遇与挑战,期待结交到各方英才,期待着更为丰硕的三年。

QQ截图20180921133949.jpg

  开学典礼第三项:新生代表倪炼云发言。倪炼云同学的精彩发言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号召同学们“在奥鹏教育这片沃土上,告别盛夏的流火,应承金秋的丰硕,用汗水锻造无悔岁月,用努力书写璀璨篇章”。

  开学典礼第四项:优秀学生表彰环节。胡继明校长为2017-2018年度优秀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表彰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激励全体同学向获奖同学学习。

  开学典礼第五项:学生中心主任程佳讲话。程佳主任首先介绍了学习中心概况;其次,他号召同学们唤醒求知的梦想,为梦想而奋斗;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一颗学习的心,互相学习,交流经验。

  开学典礼第六项:入学指导培训。班主任孙老师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入学指导培训,介绍了各高校管理规定、相关政策、网络教育学习流程以及学习平台使用方法,培训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无一中途离场。

  琅琅书声再谱华章,幽幽杏坛永铸辉煌。本次奥鹏教育重庆学习中心(直属)开学典礼完美落下帷幕,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

相关热词搜索:网络教育 典礼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