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ng Tech入选夏季达沃斯中国AI 50强榜

发布时间:2018-09-21 10:20:15   来源:中国网
  9月19日,作为一家领先的中英双语风投科创行业资讯数据提供商,中金投X在天津的夏季达沃斯大会上发布其关于中国人工智能行业的突破性研究:中国AI50榜单及《中国人工智能报告》,深醒科技入选其中。

  本次中国共有14家人工智能企业达到估值10亿美元或以上的私营初创企业独角兽估值级别。这14家独角兽企业全部被收录在中国AI50榜单之中,其总估值高达405亿美元。

  中金投X创始人兼总编辑NinaXiang女士表示,该榜单收录的是中国50家最成功也最具有未来发展潜力的中国AI企业。为编制榜单,该团队历经数月详尽调查,共研究了1000多家提供AI相关技术的企业,采访了大量行业专家,并与许多世界顶级专家进行过交流。

  深醒科技自2016年初成立以来,始终垂直专注于安防领域,拥有国际先进的自主知识产权计算机视觉核心算法和大数据系统。深醒动态人脸识别系统已在17个省不同程度落地应用,2017年在全国协助公安系统抓捕2000多名犯罪分子,应用准确率超过90%,形成了“实战水平高、兼容利旧”的黑马口碑。

  作为国内少数几家具备人工智能大规模定制应用能力的公司之一,深醒科技的目标是:天下无贼,从核心技术上突破诸多难点,结合认脸、识车、辨物技术的综合应用识别制造危害的人、预警可能带来危险的行为。用计算机视觉提升城市安全感,守住城市底线。

相关热词搜索:达沃斯 中国 强榜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