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门中医院妇科黑心?忠诚保健事业,心系人民健康!

发布时间:2018-09-19 14:23:21   来源:中国网

  天津津门中医院妇科黑心?忠诚保健事业,心系人民健康天津津门中医院是一家集科研、医疗、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医疗机构。医疗环境良好,交通便捷,深得妇科医生亲诊亲治,凭借专业设备,分型治疗更高效,高超技术轻松治疗了妇科疾病。

  天津津门中医院正规吗?收费怎么样良心口碑好!以“一切为了患者的健康”是天津津门中医院孜孜不倦的追求,为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医院不断完善就医导示系统,改善就医环境,以更人性化的目光将标识的导向功能、宣传功能、美化功能加以完善,满足就诊者的需求。

  【就医导示系统为患者提供方便】

  对于大部分患者来说,对医院各科室名称不熟悉,往往会造成来到医院后“摸不着门”的感觉。天津津门中医院为给病人就医提供方便,在门诊大厅、楼梯台阶、墙面等位置张贴醒目易见的标识、楼梯贴及墙贴,病人可以顺着标识就能轻松找到医院各个科室。

  【和谐的色彩构建文化氛围】

  医院的整体色调在很大程度上对来院患者的心情产生影响,上天津津门中医院以白色为基本色能缓解就诊患者紧张的情绪,从心理上给以平静、松弛的感觉,再辅以淡黄色做衬,既醒目又端庄大方且与装饰环境相融合。

  【提升形象工程突显人性化服务】

  随着社会进步以及城乡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病人对医疗服务环境提出更高的要求,仅仅满足病人基本服务条件是不够的,病人来医院看病,不仅是健康的投资,也是一种生活上的享受。

  天津津门中医院为给患者营造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对门诊楼、治疗楼等进行改造并合理规划布局,在走廊、大厅、办公室、会议室、厕所、楼梯随处可见禁烟、消防安全等标识,在卫生间、楼梯、走廊等位置都贴有“防止跌倒”的温馨提示。

  医院定期也会向就诊患者群发放就诊调查问卷,收集意见和建议,通过完善医院管理,改善就诊环境,从而树立了天津津门中医院良好的品牌形象,为患者就医提供方便,并营造浓厚的医院文化氛围,为患者创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就医环境。

  温馨提示:天津津门中医院妇科黑心?忠诚保健事业,心系人民健康!天津津门中医院诚信行医,树立良好口碑,医院服务优质,疗效显著,管理严谨,在收费上严格遵循规定,杜绝乱收费的现象,弘扬医院文化,树立人道,奉献的精神,把女性的健康作为医疗事业的重中之重!

相关热词搜索:津门 黑心 天津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