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丹与上市企业强势加持 摩能国际新品“速简”亮相长沙

发布时间:2018-09-19 08:55:24   来源:
  “我是张丹丹·张丹丹领衔速简百谷生机方便粥新闻发布会”于 9月17日在长沙召开,此次发布会由摩能国际主办,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张丹丹、摩能国际总裁万兵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一起,出席了发布会。

  (图:速简启动仪式)

  发布会上,摩能国际重磅新品“速简百谷生机方便粥”首支广告宣传片精彩亮相,引起现场嘉宾的极大兴趣。据资料显示,速简精选9大类108种天然食材,经28道出口级食品加工工艺制造而成,不仅完整保留根、茎、叶、花、果、种六大植物器官的七大营养成分,满足现代人的营养需求,更凝聚澎湃生机,排除毒素,净化身体,激发细胞活力,为食用它的人带来健康轻盈的身体和美好愉悦的精神。

  (图:摩能国际总裁万兵)

  据悉,摩能国际是一家专注移动社交电商新零售的互联网公司,其代理人数超过百万。旗下拥有女性私护、美妆、大健康、日化等多个移动社交电商品牌以及社交电商平台。摩能国际总裁万兵现场做了发言,他认为目前社交电商及微商行业正在回暖,国家也发布了有助于行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资料显示,8月31日,《中国电子商务法》表决通过,明年开始正式实施;9月12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微商创业发展研究院成立,微商开始走向合法化。

  发布会现场,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张丹丹正式宣布和摩能国际合作,出任“明星CEO”,未来将致力于帮助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的女性朋友。此前张丹丹曾通过新浪微博透露将和摩能国际合作,她在微博写道:我与摩能团队一起,花了大半年的时间分析市场,尽心调研,考察厂家,最后选定了一款质量过硬的好产品介绍给大家。我希望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绿色健康生活的今天,给您一个可靠的选择。

  (图: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张丹丹)

  张丹丹坦言,选择进军社交电商领域,首先,是看到了基于微信的各种社交商业模式正在蓬勃发展,激起了她的好奇心,直到今天,她依然保持着对新鲜的好奇,她想要尝试新的领域,新的角色。其次,作为一个一直和全国各年龄段不同职业不同阶层打交道的媒体人,“我深知女性经济不独立的苦与委屈,希望能尽一己之力,帮助更多的女性实现创业梦想。”四川传媒学院客座教授、资深媒体人党鹏对此评价:“一个是著名主持人,一个是社交电商领军企业,两者的合作势必会通过优势互补助推整个行业发展。”

  张丹丹一直以大气真诚、感染力极强的主持风格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她和搭档李锐主持的《晚间新闻》在全国开创说新闻的先河,并被评为全国最佳新闻主播。同时,她主持的大型谈话节目《背后的故事》曾被新周刊评为“最佳谈话节目”,因为在节目中的出色表现张丹丹2006年荣获全国主持人“金话筒”奖,和杨澜、鲁豫一起被观众公认是优秀知性主持人的代表。

  发布会上,作为首批卡位摩能新项目的代理,陈容上台分享说,“作为一个从事微商多年的人,我深知社交电商现在不缺销售,不缺产品,缺的是能够系统化运营的公司。而摩能就是擅长系统化、集团化运营的公司,只有和行业领头羊合作,加上‘明星CEO’张丹丹的赋能,才能实现共赢。”

  事实上,摩能国际首开先河用其首创的新微商模式盘活了整个行业,他率先推出的“工业化引流”不仅领行业之先,更是让旗下代理业绩倍增受益匪浅。摩能国际巨资创立了『微云智库』培训机构,以『5+2流量系统』打造营销闭环解决方案;独立研发推出平台SaaS系统,打通产品-代理-消费者链条,实现高效管理;产品从品质化全面转向品牌化,加速垂直细分市场的挖掘与探索。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健康服务业总规模于2020、2030年超过8万亿元和16万亿元,“健康中国”战略必将成为我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在发达国家,健康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超过15%,而在我国,仅占国民生产总值的4%~5%,低于许多发展中国家。目前,中国健康产业的年收益约为900亿美元,而美国健康产业产值已经超过了1万亿美元。“大健康行业是现代的朝阳行业,摩能国际此次联手张丹丹推出‘轻断食’产品,加之政府的扶持,接下来,或将为整个社交电商行业带来更多惊喜。”业内专家如是说。

相关热词搜索:长沙 强势 新品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