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思卡尔顿酒店倾情呈献首届“星飨之旅” 云集四城六位米其林星级厨师联袂打造

发布时间:2018-09-18 09:49:16   来源:贵州网

  "星飨之旅"系列美食

  丽思卡尔顿酒店盛情邀请宾客参加首届“星飨之旅”,纵享美味佳肴。自2018 年 11 月 1 日至 12 月 1 日,丽思卡尔顿酒店旗下的多位米其林星级厨师、调酒师和糕点师将联袂在亚太区的四大美食城市展开巡回活动。“星飨之旅”将于新加坡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启程,一路前往位于大阪和香港的丽思卡尔顿酒店,最后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落幕。

  “星飨之旅” 将沿着星图在四座城市限时停驻,呈现震撼的感官盛宴,旨在展现丽思卡尔顿酒店精湛的美食技艺和创意。宾客在每个目的地都可以亲身感受亚太区丽思卡尔顿酒店米其林星级餐厅和酒吧的魅力,领略来自香港、东京、京都、大阪、新加坡和上海米其林星级厨师共同打造的菜单和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万豪国际亚太区奢华品牌与品牌营销副总裁Bruce Ryde 表示:“首届 ‘星飨之旅’通过一系列大师班和主题活动,彰显出丽思卡尔顿酒店精湛的美食技艺、创意十足的调酒术和卓越的服务等品牌特色。长达一个月的旅程将向宾客充分展示丽思卡尔顿酒店备受赞誉的餐厅及酒吧,其中有多家摘星米其林。”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餐饮运营副总裁 Petr Raba 表示:“我们的大厨们历来喜欢与客人分享他们对食物的热情。他们为美食爱好者和品鉴家们不断追求卓越,打磨自身烹饪水平。‘星飨之旅’让我们有机会带领明星团队在当下亚太区一些热门的餐饮目的地分享他们的创意。”

  丽思卡尔顿首届“星飨之旅”

  丽思卡尔顿酒店云集旗下六位米其林星厨, 将沿着星图轮番驻阵亚洲的四座城市,匠心独运的星飨系列珍馐美馔、私享大师班和鸡尾酒主题活动等将给宾客们带来惊喜不断的享受。

  11月1日-4日:新加坡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

  11 月 1 日至 4 日,新加坡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由三位米其林星厨师共同烹制地道美味的粤菜,他们分别是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天龙轩的米其林二星主厨刘秉雷、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金轩中餐厅的米其林一星主厨黄英杰以及新加坡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夏苑的米其林一星主厨张肇刚。此外,来自香港的甜点师骆育文也将特别推出限定的下午茶菜单,调酒师Oscar Mena将带来精致的鸡尾酒体验。

  11月8日-10日:大阪丽思卡尔顿酒店

  大阪丽思卡尔顿酒店的两位大厨将鼎力助阵四位米其林星厨,带来美食体验三重奏。酒店La Baie法餐厅米其林一星主厨Christophe Gibert携手东京丽思卡尔顿酒店Azure 45法餐厅米其林一星主厨宮崎慎太郎献上融入日式风情的法式料理。京都丽思卡尔顿酒店Tempura Mizuki餐厅米其林一星主厨藤元健司与大阪丽思卡尔顿酒店大厨Takeshi Fukana精选时令食材,展示天妇罗绝技。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金轩中餐厅米其林一星主厨黄英杰和酒店中餐主厨Peter Cheung共同烹制地道粤菜。为期三天的美食之旅,还准备了巧克力大师课和鸡尾酒主题活动。

  11月22日-25日: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

  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刘秉雷主厨将携手东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Azure 45 法餐厅的宫崎慎太郎主厨,带领宾客全方位体会接近星空的美食新感觉。宾客还有机会师从同样来自东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大堂酒廊首席调酒师Kentaro Wada,学习一招半式。

  11月29日-12月1日: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整个旅程将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画上精彩句号。来自大阪丽思卡尔顿酒店 La Baie法 餐厅的米其林一星主厨 Christophe Gibert,将与新加坡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夏苑餐厅的张肇刚主厨合作,在北京这一文化之都上演高档法餐和现代粤菜的灵感碰撞。北京站还将呈现融入中国珍贵茗茶元素的鸡尾酒主题活动与下午茶体验。

  会员专属时刻体验

  2018 年 9 月 10 日至 16 日,万豪常客计划的金卡和白金卡会员享有优先权,可以率先预订四大目的地的 “星飨之旅” 。2018 年 9 月 17 日起将对公众开放预订。

  会员可以用积分兑换或竞购前往所有四个城市的特殊美食之旅,通过 Mega Moments(包括在每个目的地住宿一晚)亲身体验“星飨之旅”。2018年9月24日起,北京、香港和大阪的丽思卡尔顿酒店 “星飨体验”套餐也将在万豪礼赏和SPG专属时刻上线。

相关热词搜索:卡尔顿 米其林 丽思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