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仡佬族歌手李泓滢将献唱国庆黄金周黄平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8-09-17 17:02:17   来源:贵州网

  十一国庆“黄金周”,怎么能宅在家里不出门?快快快~动起来~且兰古国,旧州古城将为您献上一场沸腾100度的视听盛宴!

  黄平县旧州古镇是一座拥有2300多年历史的苗疆古城,众所周知,沉静与古朴是大多古镇的代名词,那么这次旧州古镇的绿瓦青砖的历史人文气将与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安与骑兵,星光大道仡佬族歌手李泓滢等,一众明星碰撞出怎样的花火呢?各位看官请接着往下看。

  本次群星演唱会由贵州旅投景区管理有限公司主办,贵州财永富文化传媒公司承办,博磊尼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策划执行,广州可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贵州唐青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强强联手,旨在贯彻旧州全域发展大方向,全力宣传打造“且兰古国度●旧州名古城”的旅游品牌。此外,我们将抽取部分本次大型群星公益演唱会的收益捐赠于黄平县留守儿童。关爱弱势群体,我们在行动!

  【爱你错错错(李泓滢)】

  李泓滢,博磊尼文化传媒签约明星,贵州凤冈人,仡佬族歌手,贵州大学艺术学院毕业。

  2002年前往北京民族大学进修学习,深造。

  2008年代表仡佬族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

  2009年参加江西卫视家庭红歌赛跨年元旦晚会栏目录制,同年评为第六界康巴艺术节56仡民族友好使者。

  2010年参加由中宣部和北京共同举办的五彩缤纷缤纷服饰展览文艺汇演并获得终身贡献。

  2011年参加中央电视台乡土栏目录制。

  2012年12月与华语明星路童共同演绎合作拍摄歌曲《你是我最美的传奇》,并上线香港电视台。

  2016年参加为祖国喝彩北京鸟巢群星演唱会。

  2017年,参加首届世界华人影视春晚;同年代表仡佬族参加山东卫视让梦想飞电视栏目录制,同年并担任星光大道重庆赛区评委。

  2018年代表仡佬族参加央视幸福账单栏目。

  2018“举杯邀明月”电视中秋晚会于8月11号--14号在首都北京央视星光演播厅录制举行。本次中秋晚会将全力打造全国性、权威性、专业性、导向性、明星同台展演性的综艺类大型文艺晚会,并在中秋佳节前后在央视、省级卫视、网络媒体面向全国播出。

  代表作有:《一个忘记了名字的男孩》《永远的仡佬》《无情的哥哥穿草鞋》《仡佬酒歌》《你是我最美的传奇》《问泉》《爱你错错错》等。

相关热词搜索:仡佬族 星光 大道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