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新纪元厨师烹饪培训学校几大优势详解

发布时间:2018-09-17 15:17:56   来源:中国网

  南京新纪元烹饪职业培训学校是位于历史名城南京的大型烹饪专业学校,实训面积13000平米,聘请省内烹饪界名师授课,严把实训材料关,用全免费体验的模式打造教学信心、品质决心!坚持“好老师”、“好食材”、“好设备”三大原则,特邀省内烹饪界知名大师授课,全程实训教学,并与名企开设“定向班”,实现品质就业保障。

  一、专业更全。南南京新纪元烹饪职业培训学校专业齐全,且淮扬特色菜等专业紧跟时代步伐,符合市场需求。只要你需要,我们就有!王牌主厨、金典大厨、淮扬特色菜、川湘特色菜、精品西点、时尚西点、星级主厨西餐专业、蛋糕烘焙定制专业、短期特训班、家庭厨艺班、西点周末班、淮扬特色菜、川湘特色菜等。

  二、师资雄厚。南京新纪元烹饪职业培训学校坚持“好老师”的原则,除了有多位教学经验丰富的专职教师,全程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精神状态,为每位学生量身定制最适合的课程。还特邀省内烹饪界知名大师授课,全程实训教学,大师们将与新纪元一起为培养新一代的厨师精英而努力。中国烹饪大师吉双喜、中国烹饪大师窦德俊、中国淮扬菜非物质文化传承人姚庆功、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行政总厨顾佳威、面点大师沈凤珠、溧阳大酒店行政总厨张学宗、多家院校的特级教师陈恩德、省餐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胡畏和连云港尚厨餐饮总厨张玉现。

  三、设备优势。南京新纪元烹饪职业培训学校拥有全国一流的实训实操环境,专业设施先进齐全,确保学生充分实战演练,百分百掌握技能。现代化的模拟酒店、标准化的示范大厅、基本功大厅、多媒体全程投射的西点教室、西餐教室等。基础硬件设施完善,有数百台大型不锈钢炉灶具、切配台等,一流的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具有最先进的全新不锈钢猛火灶等学习设备。

  四、就业保障。1.南京新纪元烹饪职业培训学校与名企开设“定向班”,实现品质就业保障,让学生毕业即就业。2.其他专业学生毕业生经过考核后,免费推荐就业,100%推荐到星级酒店、宾馆及全国连锁企业就业;可胜任企业核心部门相关的技术及管理工作,优秀毕业生工资待遇优厚。学生就业后,学校将实行跟踪服务,为学生的发展创造更多优越的条件。3.对有意向创业的学生,免费提供创业指导及技术或资金支持。

  南京新纪元烹饪职业培训学校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为符合当今社会需要的高素质、高技能复合型专业烹饪人才。

相关热词搜索:南京 新纪元 江苏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