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东南亚热带岛屿新开业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启浪漫度假之旅

发布时间:2018-09-14 17:38:43   来源:贵州网
  近日,丽思卡尔顿酒店在马来西亚兰卡威和泰国苏梅岛全新开业。如果向往一处桃花源,于秀丽怡人的度假之地放松疲惫的身心,何不选择东南亚两座静谧迷人的小岛?在雨林与海洋交织的马来西亚兰卡威以及椰香阵阵的泰国苏梅岛,新开业不久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将为宾客带来传奇式服务。在这里,宾客可以随意开启一段甜蜜之旅,在纯净的大自然中释放身心,收获愉悦。


兰卡威丽思卡尔顿酒店水疗中

  葱郁雨林中的爱之天堂 — 兰卡威丽思卡尔顿酒店

  在马来西亚兰卡威,群山与安达曼海于此交会,大自然每天都绽放出不同的美丽。这座岛屿被游历甚广的旅行者视为理想目的地之一,而兰卡威丽思卡尔顿酒店的传奇服务及奢华设施也为更多宾客带来难忘的体验。

  地道马来建筑风格的房间有着巧妙的空间布局和人字屋顶,纵向线条设计将房间和热带雨林融为一体,仿佛居住在雨林之中。地平线餐厅则是坐落在自然岩石上的一幢现代泰式风格建筑,有可俯瞰地平线的无边游泳池,日落时刻在此喝上一杯香槟,宛如身在天堂。

  酒店依山傍水,被苍翠茂盛的热带雨林环绕。宾客可漫步在雨林中,探索热带雨林动植物群与地质遗迹;抑或投身卡丁车、骑马、高空缆车等运动项目挥洒汗水;夜幕降临,在夜市中寻味,沉醉于各色美食中。劳碌过后,通过水上步道进入水疗中心,在身心灵的完美平衡时刻,欣赏到令人叹为观止的安达曼海景。

  在日出与日落时刻,前往海滩观赏传统舞蹈“致谢海洋”,体会当地人对海洋与岛屿的崇敬,让自然的神圣烙印于心,加持爱的誓言恒久绵长。

  椰林飘香的自由浪漫之地 — 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

  位于泰国湾西南的苏梅岛被60个大小珊瑚礁岛包围,石灰岩洞穴、艳丽的热带鱼群和郁郁葱葱的椰林让这座岛屿成为令人神往的世外桃源。椰林之中的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就地取材,使用了大量椰子树和陶艺等当地自然材料,让宾客更好地融入当地文化。

  入住酒店,在房间俯瞰泰国湾的蔚蓝海面或是漫步沙滩,感受到这座岛屿的瑰丽风情,体验泰式好客之道。7家极具苏梅岛特色的餐厅与酒吧,为宾客打造丰富多彩的美食美酒体验。

  享受自然美妙的同时,也可以与爱人参与泰国南方文化体验活动:练习当地特色的“八肢体艺术”泰拳;或是加入泰式烹饪课程,学得一手当地菜。情侣们还可以在这里举办婚礼,在有泰国湾景观的Sala Thai高亭上,以当地的方式交换誓言,享受泰式婚礼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恒温潜水泳池在东南亚地区极负盛名,池水温度适中,拥有50多种鱼类。不必乘船出海,纵身泳池浮潜,与鱼儿们在水底共游。

  明媚的自然风光,悠久神秘的当地文化,使得苏梅岛和兰卡威这两颗洒落在大洋上的明珠熠熠生辉。丽思卡尔顿酒店带着传奇式的服务在岛上悠然绽放,并与目的地多元的自然景致和深厚的历史文化融为一体,为恋人们带来惬意的海岛度假体验和难忘的丽思卡尔顿回忆。

相关热词搜索:卡尔顿 丽思 东南亚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