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四季贵州椿棠府产品发布会即将耀启,重现东方雅韵

发布时间:2018-09-13 18:29:23   来源:中国网

  四季贵州·椿棠府9月14日产品发布会即将盛启东方美学大境,9月15日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诚邀亲鉴。

  “天地人文孕禅意,山水画境映佳宅”,五千年中华文明尤以独特的建筑艺术引世界瞩目。随着中国“大国文化”的强势回归,融合西式生活理念与中式文化精粹的“新中式”建筑住宅逐渐成为人们竞相追逐的理想住区。而四季贵州·椿棠府着眼当代人居需求,于贵阳清镇再造一院东方。9月14日晚间19:30产品发布会于世纪金源大饭店耀世启幕,诚邀各位亲临品鉴。

  拥一城之秘境

  清镇因水而名,因水而灵,被称为“锦绣湖城”。区域内红枫湖、百花湖碧波荡漾,一年四季皆可欣赏醉美湖光山色。而四季贵州·椿棠府北邻百花湖,西靠红枫湖,倚傍“贵阳城市后花园”的自然秘境,为居住在这里的人们献上一处山水诗意生活。

  揽一城之繁盛

  四季贵州·椿棠府,近拥四季贵州文旅胜地的优质游乐资源,精彩时刻上演。毗邻S2、G1轨道大窝凼站点,畅享“三横两纵两轻轨”立体交通,瞬时通达全城,尽揽繁华万象。同时业主还可专享配套的国际双语幼儿园,周边清镇人民医院、清镇中医院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极享大城美好生活。

  筑东方之风骨

  东方建筑对于很多人而言,是魂牵梦绕的理想居所。四季贵州·椿棠府创著观山西首例新亚洲建筑,将东方建筑风骨融以时尚元素,匠心雕琢一府九境,以三重归家礼仪、七重立体园林、九大中庭,重拾东方生活美学。

  四季贵州•椿棠府,观山西中轴,文旅大城里,东方极境府邸,人居登峰之作。合院洋房,超大楼间距、1梯1户、纯板式、超大横厅,重定品质生活标准;极境大平层,L型围合布局、270°环幕视野、2梯4户,礼敬城市登峰者。

  开卷│鉴椿棠

  9月14日晚上19:30椿棠府产品发布会即将盛启,再现东方美境,诚邀亲临品鉴

  发布会地址:世纪金源大饭店

  垂询电话:0851-82563777

  项目地址:金清大道与百马大道交叉路口

相关热词搜索:雅韵 贵州 发布会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