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式”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18-09-13 10:20:29   来源:中国网

  为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和存在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与企业共渡难关,推进项目进展。龙昌镇号召全体机关干部本着三大宗旨:了解企业、宣传企业、服务企业。

  9月11日,龙昌镇镇长陈杰、党委副书记陈贤林到福泉大北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商旅互联网综合体项目建设等现场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度、生产情况、运输物流需求、招商需求等情况。

  通过走访活动,我镇重点调研了大北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详细取了企业对当前面临主要困难和存在的问题的反映,就大北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因拓展业务和创建电商平台需提供的相关服务的要求,我镇领导及服务人员有针对性的开展帮助企业新项目招商、项目推荐和业务发展所需的第一手资料,积极对接相关部门,为企业在龙昌镇达到相应的社会效应及经济效益起了着重要的拉动作用。

  通过一系列的走访,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理解和沟通。在扶持企业发展、促进区域经济平稳持续发展、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等重要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

  龙昌镇经济发展办公室

  2018年9月11日

相关热词搜索:保姆式 企业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