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铭医整形水雕祛斑新品尊享沙龙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8-09-12 15:47:10   来源:中国网

  中国人向来以“白”为美,有俗话说“一白遮百丑”,虽有夸张之说,但也从侧面反映出中国女性对白晰肌肤的渴望。

  9月9日上午10:00,MOII水雕祛斑新品尊享沙龙在铭医建设街院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就吸引了不少对改善肌肤有兴趣的爱美者。为了迎接她们的到来,铭医工作人员提前一周开始筹划。活动当天一大早,就用气球精心布置了整个会场,还准备了免费的饮料和甜点,供参会的爱美者取用,只希望陪她们一起度过这个愉快而美丽的周末。

  今天,就让我们一同再回顾一下,活动当天的精彩环节吧!

  热力开场 人气爆棚

  随着主持人的热力开场,MOII水雕祛斑新品尊享沙龙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刚开始,我们进行了一个小小的互动游戏,叫《明星大家猜》。在游戏中,各位小姐姐们纷纷开动脑筋,充分发挥了她们的聪明才智,每个问题都遭到了疯狂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专家分享 美肤秘籍

  铭医集团激光与美容中心业务院长杨军教授是国内知名的皮肤激光美容专家,当天她在现场分享了很多美肤的相关知识,用专业征服了众人。

  25岁,对于女人来说是一个关键性的分水岭。随着年龄的增长,真皮层萎缩变薄,胶原蛋白逐渐流失,皮肤开始老化,会慢慢出现皱纹、斑点、松弛、毛孔粗大、肤色暗沉等问题。

  为了让大家能够重新找回白嫩细腻的好皮肤,这次铭医特别推出新项目——水雕祛斑。新项目特别采用了来自西班牙的高尖美肤产品,其富含谷胱甘肽、纯活性维C、葡糖酸铜、硫辛酸、有机硅等营养成分,并经过了精细的配比,可以逆转已形成的黑色素并从源头抑制其生成,强效去黑、淡化斑点,同时促进胶原蛋白增生,消除自由基,让肌肤匀净细致,恢复光滑、弹性的年轻质感。结合各类先进医美设备,还能根据不同人的皮肤状态,针对性提供个性化的改善方案。

  现场面诊 私人订制

  分享完毕后,杨军教授还在台上进行了面诊,仔细帮一位幸运的小姐姐分析了她现阶段皮肤存在的各种问题,虽然小姐姐还化着妆,但一眼看过去,脸上的黄褐斑、痘痘留下的黑色素沉着和细纹还是比较明显,而且皮肤干燥粗糙,其实需要一个综合的改善方案。

  因为台上时间有限,杨军教授和小姐姐约定私下再进行更加细节的咨询和讨论,争取早日解决这些瑕疵,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

  幸运抽奖 手速抢线

  除了这些,本次活动还准备了惊喜礼物——水雕专用家居精华液,现场通过幸运抽奖和电话抢线送出,共有五位幸运儿获得了本次奖品!

  多年来,铭医整形一直致力于美丽事业,本次活动虽然已经圆满结束,但今后铭医还将举办更多的沙龙活动,让广大女性能够通过铭医变得更加美丽。

相关热词搜索:吉林 沙龙 新品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