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S整形外科 韩国釜山最多外国人来访的整形外科

发布时间:2018-09-12 15:40:20   来源:北国网
  SHE’S整形外科在釜山光复路上,经营了18年的整形专门诊疗机构

  SHE'S代表手术有眼部整形、改善眼部与脸部皱纹的抗老化整形,做眼部整形与抗老化整形中,有80%的顾客都是经介绍慕名而来,国内外知名,抗老化手术需要精准的技术与丰富的临床经验,由"谁"帮您做手术非常的重要;SHE'S整形外科,凭着18年来无医疗事故、丰富的临床经验与精湛的技术,无论是对釜山、日本人或中国人来说都是有名气的。

  SHE’S是拥有最多外国顾客的整形外科

  2008年从日本顾客开始,接待外国人诊疗已第10个年头了,每月平均有50多名以上的日本顾客在SHE'S整形外科接受施术,大部分的顾客是透过熟客介绍而来;从2009年起,开始以华人为对象做招揽,中国、香港、台湾等地的顾客接紧而来,2010年后,招揽俄罗斯顾客成功,依照GlobalTaxFree公司的统计资料显示,SHE'S成为釜山市最多外国顾客来访的整形外科,我们能成功的招揽外国顾客,是凭藉着"推荐拿手的手术"、"医疗团队的实力与至诚",以及"完善的沟通"。

  SHE'S备有外籍的翻译整形顾问常驻

  外国顾客来访医院时,最感到困扰的就是"语言"问题,来访SHE'S时不需要担心沟通不良,为了打造安心的诊疗环境,我们备有中文、日语、俄语、英语的翻译整形顾问,负责直接的沟通,SHE'S整形外科不经外界的职员代做预约,从预约到手术、治疗以及术后管理等,都是由SHE'S的职员直接做翻译与应对,不会让您感到不便与不安感。

  SHE'S讲求透明化的经营

  SHE'S整形外科,国内外顾客的费用统一,国内外销售全部透明化的申报,不刻意提高外国顾客的手术费用或逃漏税,为了让外国顾客可以便利的结帐,积极导入各种的结帐方式,外国患者的赔偿保险、手术费用收据发行、退税等,诚信透明化的经营,相信这是对信任SHE'S并远道而来的人所坚持的信义。

  SHE'S不做夸大不实的广告

  SHE'S的宣传不假他手,不做夸大或诱拐的广告,对于整形,持有扭曲失真幻想的广告是危险的,我们秉持着正直的传达给顾客所需的情报。这种宣传方式是我们开院18年来坚持的信念,成为顾客值得信任的整形外科,就是SHE'S整形外科的哲学。

相关热词搜索:整形外科 釜山 韩国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