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里姑娘土蜂蜜就是不一样

发布时间:2018-09-12 13:35:34   来源:中国网
  炎热的夏天终于过去了,大家有没有来一杯蜂蜜柚子茶啊?不仅解渴消暑,还能养肝护胃、美容养颜。不过,并不是所有的蜂蜜都有这么好的效果哦~这不,小编发现了很不一样的土蜂蜜,在这里和大家推荐分享一下,它就是山里姑娘土蜂蜜。

  也许你会问:蜂蜜不都大同小异,这个有什么不一样呢?那我来告诉你,山里姑娘土蜂蜜就是不一样。蜂蜜种类有很多,槐花蜜、枣花蜜、荆条蜜、椴树蜜……

  这些我们在超市就能轻易买到,而土蜂蜜却是见所未见,这都是因为它太珍贵了,被称为“蜜中精品”。

  1、首先蜜蜂就不一样。普通蜂蜜的都是由意蜂采花酿造的,而意蜂都是采集单一花的花粉,而且酿蜜的周期大,产量大;而土蜂蜜就大大不同了,辛勤采花酿蜜的是我们本土的中华蜂,首先这种蜜蜂只能生存在没有污染的深山里,它们每天快活地飞在百花丛中,采集各种药食同源的植物花粉,吸收的都是大自然的日月精华,酿造出的山里姑娘土蜂蜜当然不一样了。

  2、山里姑娘土蜂蜜味道也不一样。意蜂蜜口感普通,味道单一,我们在超市里买到的,很多都是添加了白糖或者浓缩蜜,尝一口甜得发腻;而土蜂蜜花种杂,还有淡淡中草药的味道,甜而不腻,口齿留香,吃到的都是天然健康。

  3、山里姑娘土蜂蜜全是自然成熟。蜂蜜有成熟和不成熟之分,目前市面上基本都是不成熟的,分大,所以比较稀;土蜂蜜一年只取1-2次蜜,水分含量低于20%,十分浓稠,一看便知真假了。

  4、营养价值不一样。意蜂蜜是单花蜜,含的营养也就比较少;山里姑娘土蜂蜜是百花蜜,融合所有花种物质、矿物质等,营养十分的丰富。

  你还在喝假蜂蜜吗?赶紧停下来吧,尝一尝山里姑娘土蜂蜜。

相关热词搜索:蜂蜜 姑娘 就是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