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方催收系统 - 颠覆性变革横空出世

发布时间:2018-09-10 14:43:36   来源:

  如果要谈论起这几年在商业社会中最为火热的概念,相信非“大数据+”莫属了。众多企业借互联网之力为客户解决了众多问题,为社会创造巨大的价值的同时,加速着改变各行各业。其中,催收行业作为庞大的不良资产处理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经济下行的今天自然是前景无限。外方催收系统也就应运而生,外方催收系统由北京好方便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是国内首批试水“大数据+催收”的App,借助优质的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有效地解决传统催收行业的痼疾,掀起了一场创新性和颠覆性的革命。

  革新模式,为催收正名

  相关数据显示,互联网金融及制造业不良资产截止到2018年已形成超百万亿级的市场,而与之相应的催收机构数量也呈现出了几何式的增长态势。 然而,在急速发展的背后,瓶颈也逐渐显现。

  第一,由于服务区域、业务规模,专业知识等方面的限制,在催收成效提升上也遇到不少阻碍;第二,由于早期催债行业存在某些操作不规范的情况,众多推广渠道都对该行业有严格限制,导致催收公司推广渠道较窄,业务增长困难,同时众多债权人在有需要时也难以找到相应机构合作;第三,社会公众对于催收行业具有一定偏见,存在抵触心理。新闻评论调查显示,70%的被访人认为催债行业普遍有涉黑背景,只有40%的被访人愿意寻找催债公司帮助解决债务问题;第四,小额、分散的催收账款传统因为利润较低,催收公司不愿接单,导致这部分债权人催收无门。

  外方催收系统采用“大数据+”的方式,让债权人发布催收订单,在全国各地寻找合适的催收人员,打破了以往催收行业在时间地域订单上的限制,拓宽了债权人追回欠款的渠道,并且也让催收团队能够增加更多精准订单,整个过程也更为安全、透明、规范。该模式有效解决了传统催收业务中不良资产债权人和催收机构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效率低、沟通成本高等问题,还为债权人和催收机构提供了更加精准的匹配服务,更大程度上的满足了债权方和催收机构对于数据判断、效果分析、资源匹配等方面的需求。

  操作简易,一键催收

  外方催收采用的是一键智能催收管理系统。操作过程中,债权人通过手机免费发布债权信息,委托催客进行催收,同时设定佣金费用,把控成本;另一方面,催客可在平台上搜索符合自己要求的债权申请接单。当债权人接到抢单的信息后,便可自行挑选合适的催客进行合作。当双方都确认接单后,催客便可进行催收工作。如果催收成功,委托人和被委托人就在外方催收上进行确认,此单便完成,不成功则作废。

  此外,债权人发布债权后也可以直接邀请催客进行洽谈合作,让问题处理效率进一步提升。

  现在,有了外方催收,整个催收过程都可以在手机上完成。昔日烦人的应收账款问题现在在手机上便可轻松完成,困扰催客许久的订单来源问题也能轻松解决于掌上,这是以前人们所难以想象的。

  在互联网时代,信息化浪潮席卷整个商业社会,各种颠覆性创新企业为了更好地创造社会价值而不断地涌现。在传统催收行业中,外方催收破天荒地使用“大数据+催收”的方式创造性地解决债权催收信息的发布和获取分离的问题,让业务进程更加安全高效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困扰人们许久的催收问题将会最大限度地得到圆满的解决。

相关热词搜索:外方 系统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