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书屋加盟:选择兰可琪绘本馆

发布时间:2018-09-07 15:18:39   来源:重庆晨报

  最近有一种说法:2018年的高考是一个分水岭。很多的家长和老师通过今年高考作文题目,认识到阅读的重要性,在将来会越来越重视阅读。这也反映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事实——阅读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这个事实,长久以来被国内教育界、绝大多数的家长忽视。越来越多的家长认识到了亲子共读的重要性。一个很关键的原因是,从孩子的角度来说,阅读能力的培养要从小开始,并且越早越好。

  在幼儿阶段,阅读可以由亲子共读的形式展开。亲子共读最重要的不是学习知识掌握信息,更不是认字。亲子阅读最重要的是建立亲子之间的情感纽带,帮助孩子培养稳定的情感和情绪连接,让孩子有安全感。以亲子阅读的图书为起点,展开亲子之间的讨论和对话,是亲子阅读最重要的诉求。由于亲子阅读的火热,随之而来的是儿童绘本馆在各大城市崛起。

  在众多的绘本馆加盟品牌中,南京千言万语集团旗下的兰可琪绘本美学生活馆,以为孩子打造一份不可复制的美好为品牌目标,专注于儿童的教育文化的研究与推广。绘本阅听、绘本美术、食育食养、自然科学、生日派对等多个精彩活动,全方位培养孩子的各种能力,激发孩子的兴趣与潜能。其中绘本美术课程,区别于传统的美术教学,兰可琪将绘本中多元的美术信息进行研究和利用,挖掘其中的美术元素,从欣赏、表达、创作等多面来体验和表现。以绘本为切入点进行美术活动创造性的表达。现兰可琪美学生活馆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期待您的加入!

相关热词搜索:书屋 儿童 兰可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