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旅行攻略——探索神秘巴厘岛水晶宝石

发布时间:2018-09-07 12:07:52   来源:中国网

  中秋国庆小长假就要来临,相比于死气沉沉的宅在家里,倒不如出去旅行改善心情,而巴厘岛就是一个不错的去处。巴厘岛作为世界著名旅游岛,被很多年轻人认为是此生必要去旅行一次的地方。据说如果有情人可以在这里举行婚礼、度蜜月,用水晶作为彼此的信物,便会受到诸神的见证与祝福。也是因此巴厘岛成了不少人的度假目的地之一,而总的来看,这个地方有以下几点特色:

  天然浴场。由于巴厘岛地处热带地区,这里不仅温和多雨而且海滩众多。其中沙努尔海滩和库达海滩等,由于沙土细腻松软,海滩面积辽阔更是成为了岛上的天然浴场。每天都会有来自全世界的游客聚集于此,踩在细软舒适的沙滩上,看着湛蓝美丽的海水,别有一番风情自在。

image.png

  环境优美。巴厘岛享有"花之岛"以及"南海乐园"等美誉,归根究底是由于岛上的气候宜人、土壤肥沃,因此这里不仅四季都是绿水青山,更有百花争艳的绝妙风采。神秘沉寂的火山似乎要以茂密的雨林为衣,青山绿水间常常便让游人陶醉于此从而流连忘返。

image.png

  景点众多。在巴厘岛游人可以观赏的景点有很多,祭祀海神的海神庙被称作是该岛最为重要的海边庙宇之一。每当涨潮的时候,海水包围小岛将这座寺庙与陆地相隔绝,只能隔岸对望。加上寺庙对岸的小亭可以用来观赏日落时的美景,因此也成为了巴厘岛的一大圣景。而除了圣泉庙、乌布王宫、神鹰广场以及乌鲁瓦图断崖等等充满了宗教色彩的观赏性景点以外。游客还可以选择到高尔夫球场游玩,这里可是号称全亚洲最好的球场之一。水上活动当选这儿的阿勇河漂流以及爱之船出海,可以感受与大海的近距离接触,同时也充满了刺激与挑战,受到不少游客的喜爱与青睐。

image.png

  资源丰富。来到浪漫的巴厘岛自然少不了一睹这里的宝石资源了。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与气候条件,巴厘岛也孕育着无数瑰宝。像是珊瑚、珍珠、砗磲、黄宝石、红宝石这样的珠宝数不胜数。它们璀璨美好、产量丰富,是大自然送给当地人最好的礼物。而且巴厘岛的水晶宝石相比于其他地方色泽上显得更为美丽动人,因此也是世界闻名的宝石产地。尤其是最初只有本土权贵人士才可以佩戴的黄宝石,如今更是成了巴厘岛最具特色的产品之一。

image.png

  政策扶持。在“一带一路”的优惠政策扶持下,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购买当地的瑰宝以供纪念或收藏。而且当地政府也不断借着“一带一路”的春风,不断加强巴厘岛的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各种方式宣传推广吸引去更多的中国游客。有数据显示,在去印度旅游的人数统计中,中国游客占了绝大多数,成为巴厘岛的一大游客源地。再加上旅游业也是印尼主要的支柱产业,自然也就受到了颇多重视。

image.png

  总之,神奇瑰丽的巴厘岛不论是宜人的风景、动人的传说,还是不错的瑰宝水晶宝石都会让人不虚此行,有所收获。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旅行首选之地。

相关热词搜索:巴厘岛 宝石 长假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