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布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的神圣婚礼

发布时间:2018-09-03 16:57:11   来源:贵州网
  在“神之岛屿”许下爱的誓言

  庙宇草坪婚礼

  被誉为“神之岛屿”的乌布是巴厘岛的文化与精神中心。在乌布,犹如置身避世天堂,感受强烈的当地传统与能量,体验非凡的文化与舒适的自然景观。而位于乌布原生态村落的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则被视为巴厘岛婚礼的首选目的地,新人们在此可获得多样体验。

  于风光旖旎中告别单身

  婚礼前夕,新人及宾客可入住私人泳池别墅,远望美丽的雨林、葱郁的稻田和壮阔的阿漾河,尽情感受精致优雅的陈设与私密惬意的空间。也可于户外无边泳池中戏水,享受被葱葱绿野环绕所带来的心身愉悦;又或在开阔的户外景观平台漫步,于神奇迷人的河岸风光与层峦叠嶂的森林之中,将婚礼前的紧张一扫而空。

  新人与宾客均可在酒店丰富的户外自然人文活动中度过充实的时光——越过青翠的稻田,步入葱郁的丛林之中,探寻自然赋予的美好;又或攀爬至高峰,一览活火山的壮丽景色。传统的巴龙舞表演似乎诉说着当地的美丽神话故事,气势磅礴的河水在脚下流过,置身其中,仿佛与这一切融为一体。夜幕降临,将Sawah悬崖餐厅的单身派对作为婚礼前的热身,于阿漾河边的最佳观景台,聆听水声隆隆与音乐声交响曲,宾客们舞蹈着,欢笑着,迎接大喜之日的到来。

  邀绿水青山见证神圣誓言

  婚礼当天,于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的SPA开始,是再适合不过的选择。乌布本以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成为精神与身体的疗愈胜地,常驻的治疗大师也将先进的SPA技术与乌布当地具有重要医药价值的植物相结合,形成了曼达帕替代疗法,治愈身体,放松心灵。

  在SPA的身心灵清洁与滋养之后,盛装打扮的新人来到阿漾河畔,在绿树环绕中,与挚爱之人交换婚礼誓言。亲朋好友们落座于可容纳百名宾客的观礼处,共同见证这神圣的一刻,并向新人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此外,酒店还提供各类地道的曼达帕婚礼仪式,如稻田婚礼、别墅婚礼等。

  稻田边、小河畔、野营地、私人别墅,亦或图书馆酒廊,宾客都可以在这些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中享用别样的鸡尾酒会、鲜美的烧烤或奢华的晚宴。以芳香怡人的香料、色彩缤纷的蔬菜、鲜嫩多汁的肉类以及产自本地的鱼类烹调而成的印尼或地中海菜肴令宾朋大快朵颐。

  喧闹后独享二人甜蜜时光

  热闹喧哗过后,在晨光中迎来新婚的第一日,新人独享的二人世界。或是携手在稻田边散步,或是依偎在河边听潺潺流水,或是在舒适的别墅里度过无人打扰的时光,这一刻的整个世界只剩两个人的浪漫与甜蜜,镌刻下此生难以忘怀的回忆。

  乌布的人杰地灵为坐落于此的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带来了神圣的光晕。酒店期待着以灵活丰富的婚礼服务将神圣传递给在此举办婚礼的新人。于私密的别墅内、别开生面的稻田草坪间,独特的阿漾河畔、神圣的庙宇边或视野开阔的聚会亭中,曼达帕婚礼都将以独特、丰富和别有意义的内涵,让每一个人感受到爱、神圣与浪漫。

相关热词搜索:卡尔顿 丽思 婚礼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