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那不勒斯名厨客座意味轩 双城盛筵 尽享名厨风范

发布时间:2018-08-29 15:31:44   来源:
  2018年9月5日至7日期间,来自意大利那不勒斯名厨Antonio Danise将客座久负盛名的意味轩餐厅,独具现代派烹饪手法的Antonio,将与以纯正意大利北部美食获誉无数的Fabio联袂献艺,两套精华餐单融汇意大利南北风味,甄选地中海和日本海域名优食材,演绎全新那不勒斯高雅美食风范。

  Guest chef Antonio Danise

  年轻帅气的Antonio Danise来自意大利南部第一大城市那不勒斯,青年时期就热爱烹饪艺术,对烹饪的喜爱与信念让他在美食的道路上不断成长。他曾在索伦托半岛和阿马尔菲海岸等地方进行厨艺烹饪深造,同时还参加了许多专业课程的学习。直到他的才华被米其林两星厨师Antonio Mellino所挖掘,他跟随Antonio Mellino共事的三年半时间里,不断精进自己的烹饪技术,并参加了多项烹饪大赛。同时,Antonio对于精美的法式甜品也拥有极大的热忱和喜爱,为此在冬天,他总会前往瑞士学习甜品制作。2018年,更是凭借其出众的烹饪技艺,荣登2018-2019独具魅力意大利厨师指南Guide Charming Italian Chef。

  青年名厨Antonio Danise凭借其现代派烹饪手法,在以披萨饼和海鲜闻名的那不勒斯美食界独树一帜,他擅长将“味道、艺术与创新”融入到美食创作中,希望可以通过视觉和嗅觉感官就激发起食客对菜品的第一感知和记忆。他认为,“精致的美食与原材料的运用密不可分,就如同不同音符谱写而成的优美乐章,菜品的艺术创作是不同原材料组合产生的奇妙反应”。Antonio的美食情缘起源于那不勒斯,如今他与家人定居在那不勒斯,任职位于Lombard地区一栋拥有百年历史的别墅酒店,并在Villa Necchi餐厅担任主厨。在这里,他的厨艺得到进一步发挥和提升。

  2018年9月5日至7日,Antonio将原汁原味的意大利南部地中海风味带到京城,并与意味轩主厨Fabio通力合作,每一道菜品都倾注热情,用妙手惊艳味蕾,两套菜单皆融入Antonio招牌菜式与创新美味。活动期间,意味轩宾客不出京城即可品尝到来自披萨故乡的纯正那不勒斯风味披萨。更有多款招牌菜式例如“意式烩饭,藏红花,日本琥珀鱼”,“碳烤野生海鲈鱼,变幻青豆,顶级鱼子酱”和“伊比利亚火腿,布法罗马苏里拉芝士,土豆饼”,均采用独特的现代方式烹调,通过精简和个性的装盘,以最大限度地保留食物本身的营养与原味,带给您清爽的意式美味。如果说海鲜的搭配可以感受到满满的那不勒斯的海洋气息,那甜品“意大利派,索伦托柠檬利口酒味冰激凌”使您如沐浴在那不勒斯灿烂的阳光下,尽享那一口甜蜜。

  优雅华贵的意味轩餐厅携才华横溢的那不勒斯名厨,带您一同感受蔚蓝深海气息和浓郁地中海风情。

  9月5日-7日客座名厨品鉴菜单:

  四道式 人民币488元净价/人

  六道式 人民币 788元净价/人

  尊悦会会员尊享15%优惠

  地址: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一层 意味轩餐厅

  席位预约:010-66296996

相关热词搜索:名厨 卡尔顿 那不勒斯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