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星厨大赏”美食品鉴节华丽回归

发布时间:2018-08-22 15:29:05   来源:贵州网
  亚洲顶尖美食节带来多元高品质美食新风尚

  “星厨荟萃”、“甜蜜之约”、“美酒佳酿”、“帝皇盛宴” 四大活动主题轮番挑逗您的味蕾

  2018年8月22日, 新加坡讯 – “星厨大赏”于去年首度惊艳亮相,一经推出便大获成功,以前所未有的丰富美食体验在新加坡美食界掀起食尚新风潮。今年9月27日至30日期间,备受期待的“2018星厨大赏”美食品鉴节将华丽回归圣淘沙名胜世界,为美食爱好者呈现高级精致的佳肴与人气大众美食的同时,推出更具吸引力的美食节票价,再掀“狮城最In”美食节风潮!

  本届“星厨大赏”共有4大活动主题,丰富多元的体验力求为各地美食爱好者带来最动感的美食飨宴之旅。在熟悉的“星厨荟萃”主题下,圣淘沙名胜世界明星主厨及海外名厨齐聚一堂,携手打造物超所值的精致美食。本届“星厨荟萃”更是首次推出“概念厨房”,包括暹罗之味以及意式盛宴两个分主题,为美食爱好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美食发现之旅;“甜蜜之约”今年再度回归,迎来多位当下热门糕点和甜品名师,营造梦幻甜蜜的甜品天堂,这也使得“星厨大赏”作为亚洲最大甜品与糕点展会的地位得以巩固;最后以“帝皇盛宴” 主题华丽收尾,其高雅奢华的方式来呈现贵族主题餐饮,您大可享受一场由明星主厨们联合掌勺的中世纪奢华晚宴。

  “2018 星厨大赏”美食品鉴节新增“美酒佳酿”主题。参加“美酒佳酿”主题的爱好者将开启一场美酒佐以高档肉类和奶酪的私味鉴赏之旅,还可参加由知名品酒大师开设的葡萄酒大师班。

  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市场营销及推广部高级副总裁周经泰先生表示,“我们将延续去年首届的成功气势,继续将今年的‘星厨大赏’打造为亚洲顶尖美食节以及美食爱好者的终极年度盛会。像‘星厨大赏’这类大型活动的挑战不仅在于其执行难度,而且也在于它对保持创新的要求,这样才能满足消费者对新潮流及新体验永不停止的渴望。今年,我们不但重新推出了去年备受欢迎的活动内容,而且还开创了新主题活动。为期4天的美食节,期间将推出各色高档料理、顶级珍酿和手工甜点,让美食爱好者尽享美食天堂的妙趣。诚挚欢迎大家参加本届‘星厨大赏’,与我们共享美食盛会”。

  “星厨荟萃”亮点

  参加“星厨荟萃”环节的名厨将接受星厨大赏挑战,推出首创菜式,同时保留最受食客欢迎的经典菜式。客人不仅可以从获奖餐厅和米其林星级餐厅中挑选40多道招牌菜式和新菜式,还能享有与您喜爱的主厨会面的宝贵体验。 “2018 星厨大赏”在今年新推出的“概念厨房”中,由美食节安排明星主厨们展开合作,联手烹煮全新创意美食。

  “星厨荟萃”新成员

  主厨Richard van Oostenbrugge

  这位充满革新理念的荷兰主厨曾任米其林二星Bord’Eau餐厅主厨,目前担任阿姆斯特丹全新热门餐厅Restaurant 212的主厨兼合伙人。这次,他将带着独创新料理首度亮相“星厨大赏”,诸如 “鹅肝酱海藻酸梅肉汤”及“黑松露扇贝和闷牛尾” 将为您带来无限惊喜。

  米村昌泰-米鉄板日法融合餐厅主厨

  来自日本的资深主厨米村昌泰以他在京都的米其林星级餐厅和2017年12月在圣淘沙名胜世界新开业的米鉄板日法融合餐厅闻名,推出创新法式日本铁板烧料理,令“星厨大赏”参与者有机会率先品尝他独创的日式涮涮锅以及美味的黑豚涮肉卷。

  除此之外,还有七位国际烹饪明星加入本届“星厨大赏”:来自米其林餐厅Bo.lan的迪兰·琼斯(Dylan Jones),他带着精心在泰国北部和南部挑选的团队参加;来自Samuay & Sons餐厅的主厨Num和来自Trang Ko餐厅的主厨Khanaporn Janjirdsak;来自米其林餐厅Aga Restaurant和Undicesimo Vinera,厨师界冉冉升起的新星Oliver Piras和Francesco Brutto;著名的澳大利亚厨师兼餐厅管理人尼尔·佩里(Neil Perry)以及拥有50万粉丝,在全球甜点界造成轰动的Matt Adlard(以“赤裸上身甜点师”著名)

  “星厨荟萃”名厨回归

  凯特·克拉(Cat Cora)

  主厨Enrico Cerea和Roberto Cerea

  主厨Scott Webster

  梁兆基

  主厨Ian Kittichai

  山下春幸(Hal Yamashita)

  主厨Benjamin Halat

  李国纬(Susur Lee)

  • 海之味水族餐厅 – 凯特·克拉(Cat Cora)是首位登上美国著名真人秀《美国铁人料理》的女主厨,也是首位进入全美烹饪学会名人堂的女主厨。

  • 福特利Trattoria意大利料理和福特利 Pizzeria比萨意面餐厅 – 明星主厨兄弟Enrico Cerea和Roberto Cerea以位于意大利伦巴第的米其林三星餐厅Da Vittorio的意大利传统美食闻名。

  • 澳西亚牛扒海鲜烧烤 –来自澳大利亚的高档肉类烧烤明星主厨Scott Webster和主厨郑吉辉。

  • Forest森新派中餐厅 – 新加坡明星厨师梁兆基,擅长结合西方烹调技巧与东方风味。

  • 天滋林鲜泰餐厅– 泰国烹饪先锋兼《厨神当道泰国版》评委Ian Kittichai。

  • Syun春日本料理 – 来自神户的明星主厨山下春幸 (Hal Yamashita) 深受神户溷合菜式的烹调方法与技巧薰陶,醉心创造自成一格的烹调哲学。

  • CURATE创意品鉴餐厅 – CURATE餐厅创新料理主厨Benjamin Halat。

  • 同乐轩 – 加拿大明星主厨兼电视明星李国纬 (Susur Lee)。

  “星厨荟萃”全新菜式

  “薄荷黑胡椒汁烤羊肉” (Forest森新派中餐厅出品)、“香辣蟹配樱花虾小洋葱薄煎饼”(同乐轩出品)、“金枪鱼佐热沾酱及开心果碎” 和 “炖小牛颊佐防风草奶油及洋姜片”(福特利Trattoria意大利料理出品)。本次回归的热门菜式包括“无骨烤牛排” (天滋林鲜泰出品), “香煎鹅肝酱” (澳西亚牛扒海鲜烧烤出品) 和 “松露片佐义大利饺” (福特利Trattoria意大利料理出品) 。后续我们将公布更多专程亮相本次“星厨大赏”的海外国际美食。

  “甜蜜之约”亮点

  添加利金酒花园

  今年,由Diageo World Class Bars专门设计的“添加利金酒花园”将令在全球各地备受欢迎的甜品糕点展变得更加丰富。这一怡人的精品店专区将展出标志性添加利伦敦干味金酒、添加利10号金酒(唯一一款被列入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名人堂的金酒)以及英属印度秘传添加利Rangpur,推出亚洲首个主题金酒酒吧,占地面积500多平方英尺,金酒爱好者不容错过。

  HAPPIPLAYGROUND和氮气实验室

  “甜蜜之约”活动老少咸宜,将为甜食爱好者提供无限乐趣,推出包含一系列活动的互动式游乐场HAPPIPLAYGROUND,参观者可在此见到来自香港的可爱环保人物,拍出适合上传社交媒体的精美图片。甜品爱好者还可以在氮气实验室发挥创意才思,将甜点和饮品打造为各种氮气主题作品。冰激凌爱好者可以品尝热门冰激凌店Australian N2 Gelato的招牌冰激凌,享受绵密无比的味蕾体验。

  圣淘沙名胜世界经典与甜蜜完结篇

  来自Forest森新派中餐厅梁兆基的儿子梁耀祖是糕点界冉冉升起的新星,他将中式传统与现代甜品相结合。作为该活动的新成员,他将推出“新式蛋挞”和“夏季异域风情”等新品。圣淘沙名胜世界行政糕点主厨江定佳也将携招牌菜式“闪亮酸奶巧克力冻”华丽回归。

  Philip Khoury(澳大利亚)

  知名澳大利亚甜点师Philip Khoury制作的果馅饼打败了来自全球各地的30名主厨,荣获2018年度甜点大师冠军,本次他也将携获奖馅饼亮相“星厨大赏”!年轻糕点师可登记参加实践工坊,向手工馅饼大师们学习馅饼制作奥秘与神奇烘焙手法。Khoury曾任Adriano Zumbo研发部门领导,今年他将首度在新加坡开设大师班。

  “美酒佳酿”新亮点

  第二届“星厨大赏”将推出一个专为葡萄酒爱好者打造的全新主题区,携手Octopus Distribution Network并由圣淘沙名胜世界葡萄酒大使Jeannie Cho Lee策划,“美酒佳酿” 将呈现特色佳酿佐以来自全球各地的高档肉制品与奶酪。

  葡萄酒爱好者还可向葡萄酒大师学习品鉴艺术,活动邀请到的葡萄酒大师曾名列英国《Decanter》杂志葡萄酒领域最权威人士中第25位,并于2015年跻身法国《La Revue du Vin》杂志选出的最具影响力60位葡萄酒专业人士行列。

  来自全球各地的葡萄酒包括:

  • 西班牙(科多纽酒庄)

  • 智利(干露酒庄)

  • 法国(卡思黛乐酒庄)

  • 意大利(卓林酒庄)

  • 美国 /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澳洲富邑集团)

  • 南非(迪思特)

  • 阿根廷(佩娜弗洛)

  “星厨大赏”将带来最新美食趋势以及全球各地的传奇主厨与烹饪新星精心烹制的各色美味佳肴,定将成为备受普罗大众欢迎的年度美食盛会。

  价格信息如下:

  一日通行证

  价格:RMB 150起

  包含:

  ‧ 一份免费“星厨荟萃”餐点 (价值最高RMB 100)

  ‧ 一张免费名胜世界盛情卡 (价值RMB 40)

  3天2晚套餐

  价格:RMB 2800起

  包含双人一日通行证及酒店住宿

  详细信息可查询圣淘沙名胜世界飞猪旗舰店或点评旗舰店。

相关热词搜索:华丽 第二届 美食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