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黑板!如何辨别真假打印机色带

发布时间:2018-08-07 18:03:27   来源:
  “色带”作为针式打印机的耗材,一直被广泛应用于金融、税务和零售等行业,与日常打印工作息息相关。因此色带的真假好坏也一直是用户关注的焦点。使用原装色带不仅能减少使用成本,为用户节省费用、延长打印机寿命、并且还能提供优秀持久的打印质量。但是,很多消费者在日常购买“色带”时,很难辨别真伪,加之不了解正规的购买途径,因此时常购买假货。

  假冒伪劣色带:缩短打印机寿命,危害人体健康

  近日,广州市相关部门查获了一个假冒爱普生耗材的窝点,现场查获了2505条假冒“EPSON”商标的色带等产品,价值约10万元。据悉,该窝点利用网络营销模式,低价购入假货,贴上假冒商标,以正品价格销售给消费者,以攫取高额利润,严重影响了消费者的权益。

  爱普生友情提示:如果消费者不慎购买并使用假冒伪劣色带,不仅会严重损害到打印机和打印头,造成打印效果越来越差、打印量减少,甚至还会造成打印头粘黏损坏,缩短打印机的使用寿命。此外,由于不法商贩出售的假冒色带使用的是劣质带基与墨水,里面可能含有铅、镉、汞等多种有害物质,长期接触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严重的危害!

  (爱普生正品色带)

  “轻松三步” 教你鉴别爱普生原装色带

  其实,原装正品色带与非正品色带相比,无论从打印质量还是色带使用寿命上都有很大的优势。今天,分享给小伙伴们“爱普生原装色带鉴别三步骤”,让你轻松鉴别原装色带,享受高效的打印!

  第一步:一撕即毁,避免假冒

  最直观简单的一个辨别方式就是查看包装的封口,在爱普生正品色带的的外包装上面有一个可以“一撕即毁”的外封口,这是造假生产商很难做到的。“一撕即毁”是鉴别色带真伪的第一步。

  第二步:变色防伪,轻松辨别

  (图片来源于爱普生中国官网)

  在爱普生色带包装盒的中部有一个椭圆形的变色防伪标贴,你可以通过这个变色的防伪标贴进行色带真伪的辨别,当你将爱普生的真品色带变色防伪标贴变换不同的角度时它就会由铜红色向墨绿色逐渐变换。通过防伪标贴的变色情况也可以来鉴别色带真伪。

  (图片来源于资料ppt)

  第三步:凸起的EPSON标识,帮您鉴别

  在打开爱普生的色带包装盒取出色带后,可以看到爱普生色带架上有凸起的"EPSON"标识,你可根据是否有凸起的标识辨别色带真伪。

  除了以上三个步骤,还可以通过电话和网络来查色带的真伪。在正品色带变色防伪标贴的旁边有一个长方形的防伪标贴,拨打上面的电话4008155888(免费)就可以进入防伪查询系统,按照语音提示就可以鉴别色带真伪。此外,也可以输入标贴上面的网址,上网进行色带真伪鉴别。

  (图片来源于爱普生中国官网)

  官方渠道让你轻松购置耗材

  爱普生提醒消费者,在采购爱普生色带等耗材产品一定要提高警惕,选择正规渠道购买,避免陷入不良商家的低价陷阱,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选购正品爱普生色带,您可以通过以下几种官方渠道购买:爱普生天猫旗舰店(https://epson.tmall.com/)、爱普生京东专卖店(http://epson.jd.com/)、爱普生授权的经销商处(http://www.epson.com.cn/Apps/buy/index.aspx ,或登录爱普生官方网站了解、查询相关产品信息。您还可以关注爱普生(中国)的官方微博或微信公众号,最快速了解爱普生产品信息及优惠活动。爱普生愿为守护消费者权益不断努力,共同营造和谐诚信的市场氛围。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