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劫难逃,不如共赴深渊——新加坡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第八季强势回归

发布时间:2018-08-07 16:11:36   来源:贵州网
  从9月27日至10月31日,新加坡规模最大、最具标志性的万圣节活动,新加坡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携第八季再次回归,为游客呈现无尽恐惧与惊吓体验。在圣淘沙名胜世界举办的“万圣节惊魂夜8”将为游客带来五大惊悚鬼屋、三项震撼表演及两大恐怖体验区,规模和恐怖程度均为历年之最。

  “自新加坡环球影城的万圣节惊魂夜于2011年推出以来,活动规模在不断增大,致力于为游客提供更好的体验。而今年,万圣节惊魂夜携第八季回归,伴随更刺激的体验和亚洲恐怖情境的引入,希望为游客带来独特的惊悚之旅。” 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市场营销及推广部高级副总裁周经泰先生表示。

  “万圣节惊魂夜8”以“在劫难逃,不如共赴深渊”为主题,游客可以怀揣惊吓不止、恐惧不息的期待,体验阴灵环绕的五层妖塔和最恐怖的亚洲民间传说之一—《庞蒂雅娜传说》,并从新加坡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有史以来最具互动性的鬼屋—“会道门”那充满吸血鬼的密室中逃出生天。

  初尝与电视剧集合作:网飞(Netflix)热播美剧《怪奇物语》

  与前几季不同的是,新加坡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8”将首度与流行电视剧集合作。今年,新加坡环球影城将联手网飞(Netflix),为游客呈现其广受好评的剧集《怪奇物语》中的恐怖场景。

  备受期待的《怪奇物语》鬼屋将拥有迄今为止最多的主题场景。从危险重重的美国能源部霍金斯国家实验室,到圣诞节彩灯时闪时灭的拜耶斯的家,以及漂浮着球形孢子的恐怖颠倒丛林,游客将置身十二个巧妙重现的场景和故事情节中。

  其中四大鬼屋主打亚洲恐怖情境

  “万圣节惊魂夜8”将在四个鬼屋中展示备受欢迎并引起轰动的亚洲恐怖故事。冒险爱好者可以闯入以中国元素为主题、鬼怪陆离的 “五层妖塔”,体验心跳加速的感觉。在这里,游客必须保护好自己的灵魂。成千上万的妖魅及愤恨的鬼怪在地府监牢里四处乱窜,这些恶魔般的生物为了自由而激战,渴望永生和力量。

  “会道门”也是不可错过的体验项目,在这个华人神秘文化里流传了长达几个世纪的疯狂世界里,游客将体验到什么是噩梦连连。游客将在这个高互动性的鬼屋中体验前所未有的惊恐,即使最勇敢的人也可能被“大卸八块”!

  还有两个鬼屋将展示亚洲民间传说中让人不寒而栗的鬼故事:日本的《四谷怪谈》和马拉西亚的《庞蒂雅娜传说》。时光倒回至日本江户时代,游客可在“死不瞑目”项目中亲身见证女子阿岩不幸遭到丈夫的背叛毒害,死不瞑目的她从地狱重返人间伺机复仇的情境。

  在“庞蒂雅娜”鬼屋里,寻求刺激感的游客在走进马来西亚乡村时要千万当心,各种令人毛骨悚然的场景将游客带入情景,“庞蒂雅娜”的悲惨故事也将在游客的眼前展现:从她的出现,到她栖身的香蕉树,再到她寻找下一个猎物的洗衣区,一幕幕场景将会给游客带来身临其境的刺激体验。“庞蒂雅娜”鬼屋也是第一个以这个恶名昭著的长发女吸血鬼的名字命名的鬼屋。

  两大西方主题的恐怖体验区和三项震撼表演

  亲临末日降临纽约的混乱场景:从地底深处释放的邪恶势力将吞没纽约,嗅一嗅世界末日的死亡气息,无止尽的恐惧将把游客笼罩。游客还可以到访远古的食人部落,面对以复仇为目的的食人族,一定要小心,他们可是会吞噬掉人类身上的一寸一毫。

  体验过惊险刺激,游客可以在尖叫声中休息一下,报名加入激励死亡教练“吉迪恩·格里姆”(Gideon Grim)的课程,他的极度惊吓技能将让你的肾上腺素猛烈飙升! “死亡教学”是一个全新的、诙谐的、讨论式的表演,这里将为游客呈现好莱坞剧院里最前沿的幻影效果、激动人心的舞蹈和杂技表演。

  更大,更好,更可怕:“镭射大战僵尸”众望回归

  自去年首次亮相以来, “镭射大战僵尸”受到游客的强烈欢迎,应观众要求,“镭射大战僵尸”带着两倍大的竞技场回归。每个团队由八名参与者组成,将共同完成一项任务:抵御并“杀死”感染区的僵尸。参与者会遇到更多的僵尸,面临更大的挑战,并采取更多的行动。体验将由一名教官全程陪同,确保每个人均能“生还”。每位体验“镭射大战僵尸”的参与者需另外支付38新币。

  提前开启万圣节:观看一系列原创恐怖电影

  新加坡环球影城将首次制作一系列原创恐怖短片,提前带入“万圣节惊魂夜8”的恐怖情境。这些短片旨在以独特的电影拍摄方式,展示今年引人入胜的故事和鬼屋中的邪灵。短片将于7月至8月期间发行。

  特别的夜间活动将持续18晚(包括9月27日当晚),以迎合越来越多的惊险爱好者。即日起到8月12日,早鸟优惠票只需55新币(非高峰期)和65新币(高峰期),而飞猪旗舰店更有买活动门票送餐券活动。粉丝可以购买惊魂夜贵宾之旅,服务将提供活动入场券,并提供包括分享内幕故事、护送粉丝参加各种体验的导游服务,以及VIP通道参观鬼屋和参加恐怖角色私密见面会等。游客还可以享受主题公园许多令人兴奋的游乐设施和景点。更可关注圣淘沙名胜世界官方微博及微信参与互动活动,赢取神秘大奖。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