瑧元堂珠宝携手笠轩华服 共同打造时尚盛宴

发布时间:2018-08-03 16:28:32   来源:贵州网
  近日,珠宝品牌瑧元堂设计师叶凡携手笠轩华服设计师孙笠轩在奥林中心体育馆共同打造了一场时尚盛宴。在这场时尚大秀上,一件件经过精心打造的华丽服饰光彩夺目的呈现在观众面前。除了服饰的华美,模特身上展现的一件件优雅而独特的珠宝配饰同样璀璨夺目。这些珠宝器物与一套套精美雅致的华服搭配起来相得益彰,流光溢彩,让人惊叹时尚之美的同时,也情不自禁的欣赏这绽放瑰丽之光、巧夺天工的珠宝配饰。下面就请随着我们的解读一起来细细品味这些珍宝吧。


  【大溪地黑珍珠设计款项链】

  它在深海之中集精华而成长,有着神秘罕见的黑色基调,优雅的光泽,使其充满了独特的魅力。

  项链中搭配的黄金配件,采用的是古法黄金——手工精湛,从视觉上完美满足了现代女性对“精致、优雅、贵气”的要求。

  纵观历史文物,从石器到陶器,从青铜器到玉器,从字画到瓷器,无处不在展现着纹饰线条的美……但传统纹饰的魅力不仅仅在图案,项链中搭配的金饕餮,金璜,玉环,玉翁仲等有着护主驱凶,招财纳福,更是人类辟邪袪恶的守护符。

  项链侧边上飘荡着的长流苏,随着身体的摆动而摇曳生姿,凸显女性的柔美与窈窕……

  虽是一件饰品,却也是古典元素与现代珠宝的清歌曼舞……


  【龍凤鸡心佩多宝珠钏】

  和田籽料黄泌精雕龙凤鸡心佩,镶嵌设计香囊制式,寄予龙凤呈祥,永结同心的美好愿望……

  珠链以加里曼丹沉香为底,三条坠角设计灵感来源于古代朝珠,馨香缠身令人在这浮躁的世事中,能够修其心,养其志……

  项链中搭配了多宝:玛瑙、和田玉、绿松石、天铁嘎乌盒等,件件都蕴含着吉祥祝福的美好寄托…斜挎的设计风格与华服的不对称设计裁剪相得益彰……

  玉文化完整的贯穿了上万年古老的中华文明史,在传统文化的发展中,始终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这套作品,便以玉为题,展现国石的魅力……和田玉被称为大地的舍利,每一颗都是世间唯一,但完美者甚少。想要呈现整体协调的效果那可谓每粒都是万里挑一。

  “佛坐以莲,出淤泥而不染”,项链坠以清雅的莲花为底设计,为其披上一件优雅的外衣,凸显籽料原石本色之美。耳坠寓意福禄圆满,中华文明博大精深,一器一物,一纹一饰都意味深长。

  登昆仑兮,食玉英,与天地兮同寿,与日月兮齐光。佩戴的不仅仅是玉,更是背后的渊远文明……

  作品选材天然海水金珠和极品钛晶,两者都是历经万千的珍品,同为水之精灵。水晶的透亮焕发自然的魔力,天然形成的纹饰似风帆又似广厦。圆润的金珠莹亮贵气,耳饰和戒指设计花朵造型,寓意笑魇如花,幸福绽放……


  【江南景春】

  古语有言:“江南园林甲天下,苏州园林甲江南。”这便是以园林为灵感设计的一款翡翠链,细看这园林美景尽在其中……

  中国园林深受唐宋山水园的影响,注重的是“景、静、境”三合一的表达。翡翠的圆坠提取了园林中常见窗户所用的冰裂纹饰元素,透过窗只见“黄昏花香萦槛外,鸟语入窗扉”一只金色的绶带鸟,静立在枝头,感受着光影变幻。赏园林讲究着一步一景,清目上移,幽幽兰花,依山傍水……一块奇美的枣红皮籽料,透露着苏式情怀,听闻鸟语伴随着花香,引得蝴蝶也忍不住驻足欣赏。园林中美景尽收眼底,像一幅风景照也可以说是一幅中国画……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经过这细细品读之后,这些珠宝配饰的优雅气质韵味悠长,留有余香,让人回味无穷,这才是这些时尚器物对于我们最大的馈赠。相信在接下来的时光沉淀中,瑧元堂还将携手笠轩华服谱写出更华美的时尚篇章。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