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奏进行曲,”丹麦王子”都来pick的民宿

发布时间:2018-07-12 14:31:36   来源:
  7月18-20日,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在地旅行精品民宿品牌——花美时高调亮相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加2018中国国际民宿博览会(展位是E2馆2519号)。本次展会花美时将打破行业常规,以“遇见的都是美好”为主题,创新设计的展厅搭配多样的线下活动,给你带来一场完美的邂逅之旅。同时还有来自童话王国丹麦的知名现代艺术家FEAT倾情加盟,北欧style必将震撼全场。

  (花美时展厅)

  万事俱备,国内民宿齐聚入沪

  此次的国际民宿博览会是国内较大、较专业的民宿行业展览会,为民宿产业谋发展提供一次树形象,展实力,创品牌,探市场,获信息的良机!据悉,国内比较知名的民宿品牌均已报名参展,这必定是一次前所未有的行业盛会。对于民宿投资者来说绝对不能错过,万事俱备,只等你来!

  (花美时展厅)

  年度民宿行业盛会——2018中国国际民宿博览会,不仅参会者众多,而且大咖云集。从国内到国外,从单体到连锁,从个体到聚合;从民宿设计到民宿产业,再到乡村复兴;中外文化界、设计界、金融界等大咖都将云集于此,分享在这个时代下,如何在民宿产业这条道路前行;如何用作品去诠释对生活的理解;以及他们对于中国精品民宿的看法和期待。

  背靠集团优势,花美时蓄力前行

  花美时作为在地旅行精品民宿品牌,隶属于尚美生活集团。尚美生活集团是位列中国酒店集团门店规模第五、全球酒店集团第22位的大型住宿集团。目前,尚美生活现已覆盖全国1000多座城市,旗下酒店超过3000家(含在营店和筹建店),会员数量近3000万。尚美生活集团创立至今8年来,一直致力于倡导引领新尚美好生活,关注人与空间的关系,从而使品牌迸发出强大生命力。

  (花美时贵阳都匀店房间)

  花美时民宿以“自然美学·社交属性”为设计理念,坚持北欧风设计调性的同时,秉承“一店一设计”,让民宿空间与周边环境自然融合,致力于为游客提供原生态的旅宿美学空间。花美时独创的“敬花茶”“定制旅行”“互助影社”“鲜客厨房”,升级住客旅行体验,回归自然本真状态。花美时特色的“亲善友乐”服务,一对一的专属管家,客人需要即出现,客人不需要即不存在,营造真诚、愉快、轻松、自由的主客关系。

  (花美时贵州都匀店外景)

  在营销推广上,依托尚美生活集团近3000万会员和近10年构建的营销经验,可解决单体民宿遇到的“运营难”“营销难”的问题,让“天下没有难开的民宿”。

  震撼全场,丹麦王子与你共“画”花美时

  本次展会上,作为Bobbi Brown、劳斯莱斯、芝华士、Dior等知名彩妆的线下艺术推广大使FEAT倾情加盟花美时。FEAT来自童话王国丹麦,不仅拥有完美的外形,同时也是国际知名的现代艺术家。FEAT获得国际多项大奖,比如ArtBattle2018年度亚军等国际重量级比赛,作品被伦敦顶级艺术大刊Timeout深度专访报道,也被世界各地的艺术馆收藏,比如“Gallery&More”和苏州博物馆等。FEAT在2016年mansion club 的个人艺术展“U”,被《中国广告》收录。凭借着帅气的外形和傲人的才华被亲切的成为“丹麦王子”。

  (FEAT画作)

  届时,FEAT将挑选若干名参加花美时展会的客户,亲自为他们绘制肖像油画。未来这些画作将拥有极大的艺术收藏价值,想想都心动了呢!除了帅气有才华的丹麦王子,花美时为了此次展会还特意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和优厚的加盟政策,绝对让你来了就有大收获!

  别具匠心的设计空间、全新升级的加盟方案、帅气有才华的丹麦王子、清新脱俗的线下活动,期待您一起来探讨花美时民宿的美好生活方式!欲了解展会动态、咨询报名,请关注花美时民宿官方网站或“花美时”官方微信公众号。

  2018中国国际民宿博览会(上海)

  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E2馆2519展位花美时民宿

  地址:上海市浦东龙阳路2345号

相关热词搜索:丹麦 民宿 进行曲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