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荣获“2017年度最佳服务公司”殊荣

发布时间:2018-05-15 14:26:39   来源:

  2017年12月,“《财富生活》金融总评榜”评选结果正式揭榜,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荣获“2017年度最佳服务保险公司”奖项。这正是广大市民、媒体以及保险业专业人士对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服务品质的再次肯定,对于公司诚信经营健康成长、促进保险行业良性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重庆分公司始终坚持以“服务客户满意为核心”、以“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导向”、以“促进业务发展为主线”,用积极热情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保险服务。2017年我司首次根据春、夏、秋、冬四季划分,特推出了全年无休、永不落幕的“‘家•恋’—情系富德,携手同行十五载”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在精细执行总公司推出的系列客户服务活动的基础上,重庆分公司结合本地市场特点和自身经营特色,持续完善客户服务,提升服务品质,传递关怀和感恩。通过“E动生命”、“生命云服务”App为客户提供方挂号预约、在线问诊等健康增值服务,我们还为VIP客户赠送齿科护理大礼包,为客户健康保驾护航。2018年对公司举办的“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音乐会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赠送客户专属电影卡,通过个性化、丰富多彩的服务举措,培育起与客户的亲密关系,得到客户与社会的广泛赞誉与好评。

  未来,重庆分公司将继续创新服务形式,持续为客户提供暖心贴心的真情服务,振兴一方热土,服务川渝百姓。(董银锋)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重庆 殊荣 富德人寿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