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博会2018首秀,谁与争锋!

发布时间:2018-03-16 15:09:38   来源:浙江在线
  中国建博会(上海)以涵盖“全产业链”的独特风格,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品牌企业在这一“兵家必争之地”同台竞技,“抢滩”市场。作为集专业性、品牌性、权威性、国际性于一体的行业盛会,3月21-23日,中国建博会(上海)将吸引来自建材家居全产业链的各大品牌集体亮相。

  2018上海建博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丽博橱柜|全屋定制作为深耕行业多年的领先品牌,当然不会偏安一隅,带领最新的slogan、VI、产品及战略部署全新亮相,征战上海建博会这一年度首秀平台。2018年开年首秀,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将会为行业奏响怎样的乐章?首秀三部曲,让我们洗耳恭听!

  【展会名称】2018年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海建博会

  【展会地点】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100000平方米

  【参展企业】丽博橱柜|全屋定制

  【参展主题】艺术点亮生活

  【参展时间】2018年3月21-23日

  【展厅位置】4F01

  【展厅规模】405平方米

  【品牌主张】人与空间,合而为一

  【品牌主旨】强调用设计彰显空间的无限可能性

  【品牌定位】空间美学的高定师

  三部曲之一:展示品牌实力

  以产品的良好口碑与优良工艺亮相建博会,是丽博橱柜|全屋定制的一贯风格。从丽博的模式来看,对产品和终端坚持精细化管理,不仅有利于企业自身的发展,也能为市场奉献更适合消费者需要的产品,品牌有实力,产品会说话,你只要步入丽博橱柜|全屋定制的展厅,便会对其精湛工艺与大牌风范大为赞叹。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本届展会激烈的业内外竞争中,丽博将凭其品牌实力,取得绝对的竞争优势和绝对的市场占有率。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2018上海建博会展厅效果图

  三部曲之二:推广品牌形象

  只有不断进行渠道建设及品牌宣传推广,才能在稳定中壮大,并在壮大中获得更加坚实的市场地位。本届展会,将是丽博橱柜|全屋定制的全新品牌定位在研发、生产、产品等环节的集中落地呈现,相信升级后的丽博一定会惊艳全场。取蜂窝结构异化“Rebon”中的“O”,传达全屋定制的概念,并通过形态变化来展现空间变化的无限可能,这,恰是丽博本次带着全新品牌定位参展所想要表达的主题。新版slogan、VI及战略部署全新亮相,展会现场将见证一次全新的品牌升级,相信届时会吸引更多的经销商驻足洽谈,用品牌升级带动招商步伐!

  三部曲之三:发布品牌战略

  对于年轻消费群体而言,基础属性之上的视觉、功能、个性满足感,更能吸引他们的目光,对此,丽博已将自己定位为一个年轻时尚的都市女性。同时,丽博橱柜|全屋定制一直坚持质量为本的核心理念,这已经成为丽博融在骨血的基因,是其产品必带的基础属性。全面扩充设计部,积极引进设计人才,加大产品原创力度,赋予产品更多的设计及时尚感……上海建博会上即将上演的这场万众瞩目的品牌升级,在其刚决定切入全屋定制市场时,便已经开始谋划,品牌战略部署可谓“蓄谋已久”。同时,丽博橱柜|全屋定制重点攻坚整体空间的规划设计,与行业设计协会、各大美术院校等积极展开合作,在本届上海建博会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展厅,你会看到未来全屋定制空间的无限可能。与其说本次参展是一次品牌战略发布,还不如说是丽博钻进主力消费群体“购物车”的一场巧思。

  作为华东建材第一展,上海建博会不断引领行业发展潮流,真正开启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五大“融合”的大舞台之门,各企业纷纷在此发布新产品、新战略,展示新设计、新技术。大牌云集,丽博橱柜|全屋定制有信心以崭新的品牌形象、深远的品牌战略和厚重的品牌积淀,亮出“谁与争锋”之势。3月21-23日,上海建博会,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4F01,不见不散!

相关热词搜索:上海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