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手-吴武宪执教长沙优美西点大陆首次开班传授面包技术

发布时间:2018-02-26 14:10:29   来源:

  嗜之越笃,技巧越工。匠人之心,寄乎於手。长沙优美西点,立足西点培训,22年初心不变,传承西点烘焙技艺,怀匠心,重品质,聚匠才,圆匠梦。

  2018年,长沙优美西点,笃定前行,整合资源,研发新产品,打造全新新课程,如顶级烘焙主厨班、高端烘焙创业班、时尚私房烘焙班等,为广大西点烘焙爱好者量身订造,诣在让每一位长沙优美西点学子,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此外,长沙优美西点,2018年更是不惜余力,引进业界烘焙名师,坐镇教学。四月初,台湾欧包之父、业界号称太阳之手的面包大师吴武宪,携手长沙优美西点,首次在大陆开班授课——“顶级风味面包班”,学制7天,21款精选产品、纯“干货”技术、手把手纯实操传授、顶级烘焙技术、配方独家。如此难能可贵的面包学习机会,业界烘焙者绝对不可错过......

  【太阳之手-吴武宪】履历:

  2000年取得台湾烘焙食品-面包、西点蛋糕乙级合格证照。

  2004年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西点烘焙合格证照。

  2005年~每年前往欧洲、日本...等地研习最新烘焙信息与技术。

  2007年荣获台湾区台北市烘焙展菠萝面包比赛-亚军。

  2008年取得台湾烘焙食品-面包、西点蛋糕监评人员合格证照。

  2008年荣获2008年乐斯福杯世界面包大赛台湾区代表选拔总决赛-亚军。

  2009年前往荷兰Zeelandia技术交流研讨。

  2010年前往荷兰、德国Zeelandia技术交流研讨。

  2012年荣获2012年世界杯面包大赛【法国面包&欧式面包项】台湾区代表选拔总决赛-亚军。

  2016年6月出版『太阳之手116款真正顶级风味面包』一书,新书发表当日即创下信义诚品书店烘焙书籍单日销售第一名,更于新书发表会结束后三日内即销售一空,创下该出版商所有书籍二刷最短之纪录。

  2017年12月『太阳之手116款真正顶级风味面包』简体版正式上市。

  专业讲师:不定期于台湾、中国大陆、东南亚…等地开办烘焙技术课程,传授烘焙业界最新产品信息与技术,烘焙业界赋予【太阳之手】称号。

  学术讲师:曾任职于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讲师级专业技术人员、每年受聘于台湾各大专院校烘焙课系研讨讲习主厨。

  技术检定:常年受聘于国家级烘焙技术士技能检定术科测试监评委员。

  专业顾问:受聘于台湾、中国大陆、美国、东南亚...等国多家知名烘焙店之技术顾问,并为各家厂商争相邀约于国内外烘焙展进行烘焙技术展演。

  【顶级风味面包班】课程详情:

  ·学习时长:7天

  ·适合人群:有基础的业内烘焙人士

  ·开班形式:预约报名,4月16日开班。

  ·学习产品:21款(以下为部分产品图)

  含水量超高的面团,每个步骤都是挑战,只要掌握诀窍,内行人的法国面包在家就能轻松完成。

  用法式面包面团取代披萨皮酥脆的口感非常妙,还可以任意搭配自己喜爱的材料,大人小孩一起动手做做看。

  饱满的奶油奶酪,透过桔子的酸香,加上动人的巧克力,静静咀嚼,组成扣人心弦的美妙乐曲。

  外层抹茶香脆内陷丰富果仁香味四溢,多层次的做法完全展现惊人实力。

  当下流行的“网红”之一,外层酥酥的,里面软软的,充满着奶油香气,吃起来酥软可口。

  “一生只专心,做好一件事”,吴武宪大师秉承这样的匠心,把职业融入生命之中,他认为极致的美味是追求原材料极致的原味,过多添加剂和调味剂反而是对面包的亵渎。一个简单的面包竟印证了美食的最高境界:人生百味,终归本味。

  而在职业教育培训的这一条道路上,长沙优美西点秉承与吴大师一样的匠心:只做一件重要的事情-烘焙教育。以“专业、严谨、极致、创新”的态度,砥砺奋进、传道授业。竭尽全力,倾囊相授,只为与广大烘焙爱好者,一起探寻烘焙的奥秘,传递爱与幸福的味道!

  四月,美在清明,美在谷雨......暖风拂面、万物蓄满生长的力量之时,请不要遗忘与长沙优美西点相约!台湾欧包之父吴武宪大师,顶级风味面包班届时震撼开课!看似简单的面包,究竟如何展现自然作物令人叹服的转变潜力?拭目以待吧!

  *本文产品图片由台灣日日幸福出版社提供,感谢授权!

  学校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街道芙蓉中路一段288号

  扫一扫,获取更多长沙优美西点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西点 长沙 面包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