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铃TΛGΛ达咖皮卡续写经典 大块头有大目标

发布时间:2018-01-31 11:02:53   来源:中华企业新闻网
  我国传统的皮卡有两种用途:一种是拉货的,一种是拉风的。前一种用途主要是从事工商业或者山区农产品运输的工具车,代表车型是五十铃技术的庆铃TF皮卡和各种仿五十铃技术的皮卡;后者是以丰田坦途和福特猛禽为主的进口美国大皮卡,是土豪和越野发烧友的大玩具。这两种用户群体基本上是没有交集的,同时这两种皮卡车型也是泾渭分明。不久前,庆铃推出了一款介于这两者之间的TΛGΛ达咖皮卡,身子骨结实,能拉货;颜值够高舒适性好,足够拉风。

  自去年12月22日重庆发布会以来,庆铃TΛGΛ达咖从重庆出发,在新疆戈壁,征服了百里赤壁、大漠对可靠性、耐久性的严苛考验;在云南高原、广东丛林,征服了高原、山地高度复杂路况对越野性、高底盘、舒适性的高度要求;在四川、广西,征服了山地、丘陵、平原、高原多种地貌环境对高品质产品性能的考验;TΛGΛ达咖也走进了唐山、赣州、青岛、襄阳、长沙等地,快速进驻全国市场。

【庆铃汽车TΛGΛ达咖云南上市活动】

【庆铃汽车TΛGΛ达咖勇闯冰雪极地】

【庆铃汽车TΛGΛ达咖勇闯大漠】

  而在1月16日《中国皮卡网》组织的“2017年度皮卡车型评选”中,庆铃TΛGΛ达咖皮卡以绝对性优势荣膺“2017年度创新皮卡”,庆铃TΛGΛ达咖皮卡以高品质、潮流化、轿乘级的时尚语言展现了产品实力和品牌信心,将为中国皮卡市场带来活力。1个月的时间里,TΛGΛ达咖收获了业内权威媒体的认可,更是走遍全国,受到了西北、西南、华北、华中、华南等各区域市场和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庆铃汽车TΛGΛ达咖荣膺“2017年度创新皮卡”】

  进城解禁催生皮卡新市场

  随着中国城市对皮卡进城的解禁,原本被压抑的皮卡市场潜在需求大量释放,更多的人期待有一款乘用车化的,承载力够强的皮卡车型。这时候,庆铃TΛGΛ达咖皮卡这一交叉型的跨界车应运而生。

  以前中国的皮卡更多是以商用车的面貌呈现。而皮卡的三大总成和轻卡几乎是通用的,车身则采用SUV的风格。国内几乎所有的主流轻卡企业都有皮卡产品。和轻卡仿五十铃技术类似,国产的传统皮卡车型也基本以五十铃技术为主。在业界,公认最正宗的五十铃轻卡是庆铃生产的。同样,皮卡用户们公认的最正宗的五十铃皮卡也是庆铃出品的。

  【庆铃五十铃T17皮卡】

  五十铃皮卡是国际知名的品牌。庆铃从90年代中期引进五十铃TF系列皮卡,开创了国内高端皮卡市场的潮流,引领皮卡行业的发展,成为众多厂家模仿的标杆。此后,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不断开创新篇章。这一代TF皮卡在中国有着几十万的产销量和用户基数,粉丝很多。

  庆铃、五十铃双方从导入五十铃全系列产品在中国落地生根国产化,上升到不仅快速导入五十铃最新产品更是推进自主品牌产品研发,并且五十铃支持庆铃发展自主品牌,把三十多年的合作成果与经验面向中国更多、更广的用户,更好地满足了中国市场和中国用户对于皮卡的多样化需求。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TΛGΛ达咖实现更高目标

  TΛGΛ达咖的本义是ToAchieveGreatAim,意思是实现更高目标。TΛGΛ达咖皮卡代表了庆铃人看好皮卡市场和对这款新车的信心。庆铃TΛGΛ达咖皮卡延续五十铃百年技术质量精髓和庆铃皮卡22年生产制造以及50万用户使用经验,在经典TF系列皮卡基础上推出的全新平台自主品牌皮卡,同时它也具备耐用、时尚、高性价比等乘用车的属性。

  TΛGΛ达咖皮卡可谓是续写经典,实属新时代的精品之作。它搭载3.0升的五十铃4K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及其他总成和零部件,延续TF的高可靠性、高通过性的产品特点,创新设计,采用美系皮卡的高车身、大空间、炫酷外观的风格,配置轿车化的驾乘设计,结合中国用户各地使用的地理道路环境和条件,能够满足用户追求时尚潮流的需求。

  TΛGΛ达咖是一款高品质、潮流化的产品。在俊朗外表下,它有一颗充满内涵和强劲的心,将在SUV市场有一番大作为。现在SUV车型销量之所以很火,是因为没有一款同时满足多功能、舒适性和越野性兼顾的优秀皮卡,在TΛGΛ达咖出现之后,将会分流一部分SUV的用户。

  庆铃汽车具有三十余年制造世界水准商用车的产业队伍支撑,他们坚持五十铃技术质量标准,采用先进的工艺制造装备保障,专门针对中国使用环境、道路条件而开发的全地形车型TΛGΛ达咖,能够适应我国高海拔山区、极度低温、热带雨林等复杂多变的地区。

  TΛGΛ达咖为您而来庆铃皮卡值得信赖

  在中国商用车行业,庆铃汽车是品质的代名词,它能够前瞻性地预测中国商用车未来市场,并对皮卡行业产生影响。庆铃公司具有百万商用车用户市场口碑,其产品品质、产品实力、售后服务体系等广为人知,深受中国用户信赖。

  据了解,针对TΛGΛ的上市推广,庆铃汽车已经针对全国各大区域“重点市场集中发力”,“点爆、扩散、全面出击”分步骤推进市场布局,省经城市、地级市、县镇多层级快速展开。并通过经销商网系的全覆盖和终端下沉,确保每一位用户都能快速了解并体验到TΛGΛ达咖皮卡。同时,庆铃汽车根据服务先行的原则,依托现有四百余家服务网点对皮卡服务网络进行优化,通过24小时呼叫中心,专线接收客户关于服务、质量及救援等信息,并统一调配全国的服务资源,快速应对并为用户解决问题。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无忧的服务体验。

  庆铃TΛGΛ达咖是庆铃皮卡家族新成员,是庆铃、五十铃32年不间断紧密合作的结晶,是庆铃着眼于中长期事业支撑的战略产品。TΛGΛ达咖皮卡前期推出了精英型、豪华型和超豪华型等多款长轴距大货箱车型,后续也将不断完善产品线,丰富产品功能配置。

  TΛGΛ达咖给中国皮卡市场带来生机与活力

  由于皮卡和轻卡所具有的天然相关性,国内主流的轻卡企业基本都生产皮卡车型。近年来,一些跨界企业也进入皮卡生产领域:微车企业、轻客企业也开始生产皮卡。更有其他合资品牌的皮卡和纯进口的皮卡产品也陆续进入市场。现在的中国皮卡市场达到了一个空前繁荣的景象。

  俗话说的好:“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随着庆铃TΛGΛ达咖皮卡的加入,原本品种繁多的皮卡市场就更加热闹了,大家可以营造出更加浓厚的皮卡车消费和使用氛围,创造中国新的皮卡文化,共同把中国的皮卡市场做大做强。

  然而,其他的皮卡产品或多或少都有自身的短板或者局限性:微车转型来的皮卡承载能力和越野能力差;轻客企业生产的皮卡空有其形而无其神;各种仿造五十铃的皮卡品质不够,做工粗糙;纯进口的美系皮卡则是曲高和寡。庆铃TΛGΛ达咖皮卡是符合中国皮卡市场目前的主流车型,代表最广大的皮卡用户的根本利益。相信假以时日,庆铃TΛGΛ达咖皮卡将会是更多皮卡用户的首选车型。

  庆铃汽车是五十铃在中国最重要最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具有皮卡、轻中重卡全系商用车产品线。庆铃正在实施的3321战略,将构建“商、乘、专、发、零”五大产业。而TΛGΛ达咖则代表新的开始,体现了庆铃人敢于挑战、敢于驾驭,不断创新发展的精神面貌,业内人士都持续看好庆铃汽车的未来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庆铃 大块头 皮卡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