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优美西点,感受烘焙魅力

发布时间:2018-01-30 15:28:51   来源:

  优美西点专注西点技能教育20余年,始终秉持“匠心筑梦”的教育理念,为广大西点烘焙爱好者提供专业、系统、全面的西点烘焙培训课程。在实现更多学子的西点梦的过程中,优美西点一直在路上努力前行!

  看脸的时代,学校的颜值很重要!这个时代,每个人都很看重自己的形象。学校的形象亦是如此,优美西点的学校环境与形象,绝对是让你一眼钟情,再见动心,三见倾心的学校。

  优美西点各大校区,均位于城市主城区,交通便利,简约欧式风格的教学环境,优雅大方,在营造西式烘焙氛围的同时,更为学员提供了安静、心无旁骛的学习环境;教室宽敞明亮,功能布局合理实用,便于教学。教学设备一流,所有设备、原材料都是采用国内外最好的品牌。

  需求创造市场只有足够好的老师足够好的课程才能吸引学员,让学员心动,优美西点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发现:西点行业70%的利润来自烘焙产品,在各大烘焙房、西点屋,精通烘焙的西点师有更高的待遇,因此,优美西点只做一件事:专注烘焙。提高学员创业竞争力,就业待遇。

  优美西点汇聚了国内外顶级优秀老师,老师们会把自己最擅长的核心技术交给学员,利于教学质量提高,同时优美西点注重外教师资建设,通过外教引入国际前沿技术,提高教学的先进性,与国际接轨。

  在教学模式上,优美西点实行小班教学,阶段考核,全程实操,理论穿插讲解。老师讲解示范,学员同步制作,把教学时间还给学员,全程都在练习,提升学员动手能力,练就终生不忘的肌肉记忆,真正让学员学的会,悟的深。

  一个人做事叫工作,一群人同干一件事情才叫事业,优美西点有一群专业、热情、激情、奉献精神强的团队,为更多人的西点梦,一起努力奋斗前行。对于学员来说,每一个优美人,都是学员最亲近的家人、朋友。学习上,老师们会认真教学耐心指导,传授知识、技术给学员,把学员当作自己的兄弟姐妹,让学员学到真正的本领,心怀感激。

  生活上,为学员设置饮用水、更衣室、储物间、休闲区;住宿上,为学员提供公寓式宿舍,热水电视,空调独立卫生间,一应俱全;饮食上,干净、舒适的就餐环境,所有的一切都会让每一位学员像在家里一样安心舒适。

  未来,优美西点会一直秉持着“匠心筑梦”的教育理念,护航每一位热爱西点的小伙伴们继续前行。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