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行 影像情——始于向往,陷于净美,忠于纯粹

发布时间:2018-01-24 16:30:52   来源:

  在生命的瞬间,为了某种信念坚定而执着地决定,在诗与远方的融合中惬意地行走,穿越时空的隧道,忽见七彩云南,美艳惊人!被阳光叫醒的眼睛应接不暇,天蓝、云白、风柔、水绿,景美,心纯......

  欣赏那一抹靓丽,聆听琴音一曲,给自己愉悦的心情,点缀久违的青翠。置身天然的“影像疗愈”牧场,萦绕一袭冬的薄凉,不惊不扰,让一颗心如此静然,如指间的一抹澜烟,萦绕着淡淡的清欢......

  有一种风景,无名可显,无言可夸,永不张扬。

  有一种体验,让人洗洗肺、养养胃、好好睡。

  有一种热恋,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早已身临其境。

  “世界佤乡、天下茶尊、恒春之都、大美临沧”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临沧成为“美丽中国”的代名词。

  这里是世界茶树重要起源中心;这里是亚洲微电影节永久举办地;这里是中国最美生态旅游城市;这里是中国恒春之都。

  这里有世界“滇红之乡”,上过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茶桌的滇红茶,被当代茶圣吴觉农先生评价为:“新滇红的出现,使国茶进展无形提前了二十年”。

  这里还有世界最大的跨国溶洞群,“一洞跨两国”,中缅两国陆上“海底隧道”,有枇杷洞、耿马洞、公主洞、木邦洞、麻栗洞等五洞紧密相连,溶洞全长两公里,跨越中缅边境。

  这里更有“中国最具魅力的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节”,每年5月1日至2日的中国佤族司岗里摸你黑狂欢节是临沧佤族人最为隆重的节日。节日期间四方游客纷至沓来,万人狂欢。

  这里唯有“中国最后一个原始部落”,有着近400年历史的沧源勐角乡翁丁村至今仍保留着最为完整的佤族传统杆栏式茅草房以及各类佤族图腾、寨桩、祭祀房、神林、木鼓房及传统家庭式手工艺作坊。2006年,翁丁村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誉为“最后的原始部落”,并列入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

  自然美景与人文景观遥相呼应,原始古朴与现代科技相交织。“亚洲微电影博物馆、亚洲微电影纪念林、亚洲微电影院、亚洲微电影主题公园”等亚微品牌,让临沧成为一座新兴的“亚洲微电影之城”。

  提到亚微节,会想到临沧;提到临沧,会想到微电影;提到微电影,会想到研学旅行;提到研学旅行,会想到影像治疗;提到影像治疗,会想到成长微电影;提到成长微电影,会想到帮助孩子找到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力量!

  临沧,我的爱,我的醉爱!不念过去,不畏将来,每天都是最好的开始!在彩云之巅触摸天之虹、海之蓝、地之绿,感受春的气息,感受诗的芬芳,唯美景不可辜负,唯心情这边独好!

  “子欲为事,先为人圣”,喜欢一个人,始于共鸣,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喜欢一个地方,始于向往,陷于净美,忠于纯粹。

  (待续)

相关热词搜索:临沧 影像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