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员工福利季 何不选择国安社区“畅购特权”

发布时间:2018-01-22 15:39:11   来源:千龙网

  爆竹声声辞旧岁,欢欢喜喜过大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过春节了,在这个中国自古以来最盛大的节日前夕,各个公司的行政人员却在暗自发愁,究竟应该给辛苦了一年的员工送些什么福利?

  在当今这个商品极为丰富、品类十分繁杂的年代,挑选年货经常使人眼花缭乱,如果企业能够号召员工下载“国安社区APP”,那么这个问题将迎刃而解。

  从源头精选优质商品

  在商品品类方面,与逢年过节铺天盖地的打折、促销、满减等不同的是,国安社区APP近日推出的“畅购特权”没有华而不实的海量商品,而是从消费者日常生活所需出发,有家庭日百、水果生鲜、生活消费类众多居民共性需求商品,也有针对年轻人推出的潮流美妆等个性需求商品。

  老百姓最为关心的生活用品更是做到了极大丰富,有空运直达的智利车厘子、原装进口的荷兰乳牛纯牛奶等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的需求;也有碧浪洗衣液、维达抽纸等人们熟悉的品牌日用品,琳琅满目的商品,优惠实在的价格,让人们将全年所需以超低价一站式购齐。

  由品牌商直接授权,再经过国安社区商业招商团队精心挑选,精选每个分类中的一线品牌,每个类别产品引进一般不超过3个优质商家,均为高品质、高美誉度、高性价比的品牌,从而省去顾客繁琐和非专业的自行挑选。

  比如,过年时每家每户必不可少的酒类产品,国安社区APP为用户精选国内外高口碑酒水,为客户提供高端白酒(茅台、五粮液、剑南春、国窖等),进口红酒(名庄酒及名产区酒),免去用户不知如何选品的烦恼。

  在商品源头上,国安社区通过和厂家或授权经销商直接合作,保证酒水正品保真,同时在流通环节中去掉多级中间商费用,确保商品高性价比。

  将年货用手机带回家

  北京某企业外地员工去年曾抱怨:“公司去年发了两箱进口芒果,想把这两箱进口芒果拿回家孝敬农村的父母,但长途跋涉实在不方便。”

  国安社区APP就能完美解决这类问题,“畅购特权”商品可以通过国安社区APP下单,由国安侠免费配送上门,方便快捷,免去因为快递挤压导致的物流缓慢、收货周期长等困扰。

  送货到家,着力于“社区最后一公里”一直是国安社区公共服务的一项重点工作,在国安社区APP“畅购特权”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即,国安社区APP购买“畅购特权”商品,无消费门槛免费配送。

  国安社区CEO赵晨希认为,想把定位于“社区最后一公里”的社区商业做好,必须打好坚实的实体基础。国安社区在街道、社区之间铺设门店,以此为基础,更有利于与居民建立诚信联系,配合线上的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创新技术,实现了居民的社区消费画像的精准性,产品与服务更加有的放矢。看似增加了固定投入,实则降低了产业成本,提升了运营效率。

ql20180119aywh001

  “有了国安社区,再也不用背着大包,手里拿着小包挤火车了。”一位外来务工人员的消费体验,生动体现出国安社区畅购活动的丰富便捷。

  99元享有“畅购特权”

  过年了,企业也应该送给员工一些别致的礼物,国安社区APP推出的“畅购特权”同样适用于企业用户。

  “畅购特权”是国安社区为核心用户提供的专享服务,包括“畅购专属商品、专区购物免运费、400专线、每月红包礼、原产地旅游机会”等权益,目的是通过提供高品质商品和服务,让用户得到更好、更省、更优的购物体验。

  只需在国安社区APP一次性支付99元服务费用,就可以享有“畅购特权”。还能立即得到价值100元的优惠券。

  国安社区“畅购特权”商品优惠幅度非常大,例如,蒙牛Silk美式豆奶低糖原味245ml畅购会员专享价仅1元,泰国进口龙眼畅购会员专享价仅9.90元,还有新疆库尔勒香梨、赣南脐橙、佳沛金果等精选商品,价格比京东等商家便宜20%!

  目前,“畅购特权”可以在国安社区门店所覆盖的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云南、贵州、沈阳8个城市使用。

  国安社区“畅购特权”产品丰富、价格便宜、品质有保障、配送0门槛,在社区居民中掀起了一场采集年货的热潮,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关注和购买。

相关热词搜索:国安 特权 福利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