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疯抢,贵阳首现高端“时光”盘——1月13日南湖里开盘

发布时间:2018-01-13 15:24:45   来源:贵州网

  1月13日,久负盛名的南湖里于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盛大开盘。当天上午,近千组客户齐聚开盘现场,场内人气爆满,异常火热,一起投入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客户更是翘首以盼,选房时掀起抢房热潮,短短2个小时,首推房源全部售罄,再创贵阳楼市奇迹,谱写贵阳高端人居的时代盛况!

  致谢厚爱|南湖里首批开盘售罄,千人抢房盛况空前!

  1月13日,南湖里迎来首次盛大开盘的日子,近千组客户慕名来到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一楼B馆,一览南湖里——新亚洲精工美宅的极致匠心,客户从签到、入场、就坐,现场人气爆满,异常火热。

  开场舞《红鼓舞》之后,景融集团贵州公司总经理何心文代表南湖里感谢贵阳各级政府对项目开发的高度重视与支持。项目自面市以来,获得广大市民的支持与厚爱,使得项目的开发建设得以顺利进行,项目得以完美呈现在客户面前。何总经理对莅临的嘉宾、业主、媒体朋友表示热情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由此拉开了项目开盘盛典的序幕。

  接下来的叫号选房阶段。客户早已翘首以盼,本次首推31、34、35、38栋房源,千组客户到场,人人争先恐后,气氛异常热烈和紧张,选房一开始即开启一片火热气氛。在主持人的叫号下,选房时间短、平、快,客户等候、叫号、选房、签约一气呵成,短短2小时,所推房源即完美售罄,掀起新年抢房的大热潮,重新谱写贵阳高端人居的时代盛况!

  对于未选中房子的客户,项目负责人非常抱歉,并表示开盘之后将持续加推新的房源,以答谢市民厚爱!

  从仰望到绽放。南湖里开盘盛况再次即印证了项目独特的资源禀赋与开发理念,在今后的开发建设中,景融集团将继续秉承“和谐社会,责任地产”的开发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业主的需求为己任,创新时代居住模式,引领高尚居住理念。因为优越的区位、超前的规划设计、优异的建筑质量、优质的物业服务、完善的配套设施才是市场王道,南湖里必将为贵阳的城市发

  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热销解码1:极致稀缺产品

  客户喜爱的南湖里的新亚洲建筑风格,无论是整体规划理念,还是产品类别,或是房子朝向,均与自然高度融合,体现了东方人的居住哲学与智慧,打开了贵阳人的城市湖居生活潮流。

  热销解码2:珍稀公园环境

  泉湖公园是贵阳新兴的热点公园,南湖里总建筑面积35万㎡,藏于68万㎡泉湖公园里,15万㎡碧波湖水旁。项目规划临湖别墅、亲湖洋房、揽湖平层,整个项目集湖、山、树、寺、泉、

  禅于一体,是贵阳不可复制与攀比的高端资源项目。

  热销解码3:观山北核心配套

  随着轻轨线及沿线大盘及商业的崛起,观山北已成热点板块。南湖里雄踞观山北核心区位,

  扼守黄金主干道交汇点,坐享景观公园、名校教育等优质资源,必将风光无限,前景无限!

  致谢厚爱  再赴新程

  162㎡亲湖洋房  精彩加推

  品鉴热线  86617777

相关热词搜索:湖里 日南 贵阳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