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废水回用设备应用于河南某香精生产工厂废水处理

发布时间:2020-07-02 09:50:27      来源:北国网

  香精与人们的生活密切相关,近十年来,中国的香精行业发展迅猛,年产值数百亿元,企业数千家,由此带来的环保问题日益严重,香精废水成分复杂多变,其废水有机物浓度高,酸碱性和含盐量高,还含油或表面活性剂等,难以生物降解,处理难度大。

  废水的有机成分中含有大量的芳烃,芳香化合物及其衍生物,多达二十多种,其中还包括对微生物生长有抑制作用的物质如酚、甲苯、苯甲醛等;在洗涤反应过程中加入大量的表面活性剂,因此,其废水的特点是浓度高,水质波动大,含有大量的对微生物生长有抑制作用的有机物质,水中污染源成分复杂,难以直接进行生化处理。

  针对河南某香精生产工厂废水情况,莱特莱德香精生产废水回用处理工艺采用如下工艺路线:气浮法→Wanscre高盐高效氧化系统→Neterfo-HRLE极限分离系统,工艺流程短而稳定,在水量水质短期波动的情况下,仍保证达到较好的处理效果。香精生产废水回用设备调试完成后,通过合理的控制各处理单元的运行参数,有效的保证了出水水质达标排放。

莱特莱德废水回用设备应用于河南某香精生产工厂废水处理

  莱特莱德香精生产废水回用设备参数介绍:

  进水水质:浓盐水(苯酚类有机物:5588mg/l)

  出水水质:回用水水质要求

  处理量:50 t/h

  莱特莱德香精生产废水回用设备执行标准:

  JB2932水处理设备制造技术条件

  HG/T20653-1998化工企业化学水处理设计技术规定

  GB50015-2003建筑给水排水设计规范

  莱特莱德香精生产废水回用设备产品特点:

  1、Wanscre高盐高效氧化技术是采用非均相接触催化氧化方式,利用臭氧在催化剂表面产生的羟基自由基去氧化分解水中的低浓度、难处理COD物质,达到深度去除COD物质,具有高效、低耗、稳定的特点;

  2、系统工艺流程短,设备简单有效,处理单元小而紧凑,占地面积小,耗电量低,运行费用低,操作方便且可自动控制;

  3、Neterfo-HRLE极限分离系统结合了大错流PON耐污染技术和POM宽流道高架桥技术等多种技术手段,确保安全稳定运行;系统各个工艺段的高回收率,将废水不断的浓缩,减少了废水的处理量,降低了系统的运行成本及投资成本。

  我公司对河南某香精生产工厂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包含理论培训、设备构造培训、设备维修保养培训和操作控制培训等,确保客户可以独立操作设备正常运行,且能够面对突发状况问题。莱特莱德(www.zhongshuichuli.com)拥有一系列更先进,更具实用性的解决方案,应用于各类高难废水回用及零排放。同时莱特莱德提供具有先进水平的特种膜浓缩、废水处理、零排放处理工艺技术和核心设备,用更优质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构建双赢模式,成为国内外客户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

相关热词搜索:废水回用 设备 河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