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退役军人网致力于为退役军人提供精准服务

发布时间:2020-06-02 14:52:3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退役军人网致力于为中国退役军人提供精准服务,已于近日全新优化升级,网站整体设计色调鲜活、明快,贴近军人底色,引起网民广泛关注。

  中国退役军人网(https://www.junrenfuwu.cn/)立足于提供多元化特色服务,设置了功能强大的服务板块,采取政府搭台、社会参与、企业融入、军民共享的形式,通过“互联网+”模式,引入政府机构、企事业用人单位、院校、银行、医院、保险、交通、旅游、培训、法律服务机构等,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为广大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提供优质便捷的教育培训、就业创业,以及衣、食、住、行、医、游、保等综合服务,助力党和国家的拥军惠军优军政策精准落地,让广大退役军人享受到更多的优待和实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退役军人网携手稻香村关爱退役军人及家属,共同开展端午节专享优惠活动,在市场价底价的基础上再提供九折优惠。本次优惠服务,所涉及的产品数量丰富、类型多样,基本涵盖了稻香村集团热销的全部产品。

  稻香村集团始创于公元1773年(清乾隆三十八年)的苏州,中国糕点行业现存历史悠久的企业之一,国家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品牌驰名中外。

  中国退役军人网在开展特色服务方面是有情怀的。因为军人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名字,更是最可爱的人。中国退伍军人,更是一股蓬勃的力量。每一个退伍的军人,都是曾经保卫国家的英雄。没有他们曾经的辛苦付出,就没有现在的社会安定。当军人退伍,离开了军队,中国退役军人网将会联系社会广大资源一起为他们编织联络感情的纽带,为他们打造精神港湾,让军魂在退役军人网继续传承。

  为了提高服务精准程度,网站创新推出了特色安置方式,简化安置流程,改进安置办法,加快当期安置工作进度;鼓励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多接收安置退役军人,同等条件优先录用退役军人;落实退役军人自主创业相关扶持政策,鼓励各类创业平台为退役军人创业提供服务;引导企业和社会组织积极扶持退役军人创业,鼓励社会资本设立退役军人创业基金。

  此外,为助力广大退伍军人精准就业、创业,发挥自身价值,中国退役军人网精心组织国内顶尖培训专家和师资力量精心为退役军人打造了一批实用优质课程,归纳总结了能够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实操经验,帮助退役军人尽快实现角色转换、稳步提高就业技能、快速提升素质能力,在取胜公务员考试、获取从业资格、通过军队文职人员招录、提高职场竞争力等方面,增强信心、提升实力、掌握先机、赢得未来,为退伍军人提供就业资源,帮助其成功找到符合自身条件的工作,聚合社会资源,为退伍军人创业提供帮助。

  中国退役军人网着重要突出了政治属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与党的主流媒体保持一致、与退役军人事务部各项政策法规要求保持一致。同时提升市场服务质量,做好产品设计,懂退役军人、爱退役军人,深深的明白退役军人群体所思所需所难,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最大限度的吸引退役军人、留住退役军人、服务退役军人。

  中国退役军人网通过准确的定位,牢牢把握中国退役军人的政治属性,用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先进的理念,搭建起中国最大、最权威的退役军人服务平台,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