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广厦·未来城项目A区全部封顶

发布时间:2020-06-01 16:39:46      来源:北国网

  5月28日,中国十七冶集团城建分公司承建的遵义广厦·未来城项目A区最后一栋花园洋房12#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A区位于整个项目的西北侧,北临大雁湖,西临红花岗区工业大道,自去年8月份地下室基础正式施工以来,项目部克服地下室基础土方岩层结构复杂等困难,地下室筏板基础采用独立柱基和旋挖成孔灌注桩相结合的方式,多次调整施工工序,全力推进工程。截至目前,7栋多层花园洋房主体结构封顶,两栋27层的高层单体楼1#楼和2#楼主体结构已分别施工至第13层和第9层。

  广厦·未来城项目位于遵义市南部新区南关,项目占地面积1775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77497.85平方米,工程包含38栋住宅楼,项目分为ABCD四个区域,先期开发施工的A区和B区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A区总建筑面积约95000平方米,共有12个单体工程,地上主体分别由3栋商业楼、7栋多层花园洋房和2栋高层单体楼组成。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