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蜂园:梧桐花开凤凰自来,贵州文化名人走进夫子蜂

发布时间:2020-05-26 18:09:24      来源:北国网

  梧桐花开凤凰自来,5月19日下午,著名社会活动家、文化学者、贵州仁爱会会长殷平,著名书画家、华东师大碩士生导师、夜郎画院院長、中国亚洲非遗工作委员会贵州文化艺术中心主任王建新,贵州大学艺术学院声乐教授、声乐博士生导师、贵州首届多彩贵州美声唱法金奖获得者朱亚禄,国学讲师、阳明知行社创始人王宜,中国著名规划设计大师、天海美术馆馆长、贵州天海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新凤,贵州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陈英华,著名书画家、上海“张大千”大风堂贵州联谊会主席廖兴业,中天书画院院长、著名书画家朱寿山,著名油画家王忠弟,中国书画院副院长熊师辉,贵州广播电视台6频道项目总监胡龄,上海“张大千”大风堂贵州联谊会秘书长罗莉等贵州文化名人莅临贵州夫子蜂集团指导工作,受到夫子蜂集团董事长王港,夫子蜂集团副总裁文化总监陆芳玲、夫子蜂集团副总裁吴亚非,夫子蜂集团副总裁邓筱瑚,夫子蜂集团子公司夫子信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宇,及夫子蜂员工们的热情欢迎。

黄果树蜂园:梧桐花开凤凰自来,贵州文化名人走进夫子蜂

  贵州夫子蜂集团是有着42年蜂情,22年历史的一家贵州蜂产品龙头企业,先后荣获“贵州省质量名优企业”、“贵州省质量诚信5A级品牌企业”、“全国蜂业十佳品牌”、“贵州省食品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贵州省著名商标”等殊荣。夫子蜂集团董事长王港是位热爱国学文化的儒商。“依道行商、以商传道”是夫子蜂的企业价值观。公司特设有古风古韵的国学讲堂,仅2019年就举办免费国学讲座数十期;旗下“蜂声蜜语”广播:从新闻、养生、国学,到文学欣赏,以及疫情期间的特别节目,都深受听众朋友的喜欢,音频输出到世界各国的华侨群体,更有国学爱好者群体向蜂声蜜语编导索要音频。夫子蜂还为大众提供了国学讲堂、旗袍文化、播音主持、体型训练、养生讲座、禅舞文化等等多元化舞台,深受人们的喜爱。夫子堂文化更是包罗万象,成为大家学习生活的好向导、好帮手、好朋友。

黄果树蜂园:梧桐花开凤凰自来,贵州文化名人走进夫子蜂

  来访贵州文化名人对夫子蜂集团大为赞赏,并进行了文化交流,歌唱家朱亚禄赞扬夫子蜂是蜂中的夫子,夜郎画院院長王建新事先准备了一幅“蜂之道”墨宝,赠送给夫子蜂集团董事长王港。大家一致认为:不仅只是把小蜜蜂的奉献精神融入生活,融入事业,更要赋予它文化使命,像茶文化、酒文化一样,助推蜂文化与蜜文化。

黄果树蜂园:梧桐花开凤凰自来,贵州文化名人走进夫子蜂

  书画家们结合夫子蜂企业文化的内容,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大量精美的书画作品,赠送夫子集团收藏。歌唱家朱亚禄优美歌声,著名文化学者殷平、贵州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陈英华深情朗诵,更是赢得掌声阵阵。大家欢聚一堂,品优质土蜂蜜,话文化时代,畅美好未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黄果树蜂园:梧桐花开凤凰自来,贵州文化名人走进夫子蜂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