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鸿国际董事局主席李玉保践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捐款500万元助残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20 15:17:15      来源:北国网
  5月18日,在第30个全国残疾人救助日之际,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李玉保旗下公司救助基金今天在成都启动了第一个500万元的残疾人救助项目。该基金于2019年由李玉保的公司与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和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合作成立。
运鸿国际董事局主席李玉保践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捐款500万元助残项目

  李玉保,一个年轻的企业家,更多的是他的慈善事业和公益事业走进了我们的视野。"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用这句话来形容李玉保是最恰当的。近年来,李玉保积极参与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慈善公益事业。李玉保带领公司在贫困地区开展合作项目,帮助当地农民脱贫致富;名单还在继续。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这句话充满了人生智慧。这可能意味着:当一个人失去意识时,他必须净化自己,并注意提高他的个人修养和道德品质;,当一个人得志显达,我们必须考虑造福世界人民。这句话不知道几千年来有多少人受到鞭策和激励。那些有抱负、有修养、有志气的人常常把这句话视为他们的人生座右铭。

  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宣布,该基金主要用于三个地区: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甘孜藏族自治州普遍残疾人义肢和矫形器,捐赠给严重残疾人在三州的护理床,轮椅和其他急需的援助;帮助残疾人就业、创业和扶贫;用于发展四川省残疾人艺术团的特殊艺术和鼓舞人心的表演。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这句话给我们带来了现实意义: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每个人的人生目标就是人活着的原因。李玉保,这句话解释得很好!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