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庭院绿化养护植物搭配4大技巧

发布时间:2020-03-17 16:33:41      来源:北国网

  一、观花与观叶植物相依托:

  针对别墅庭院绿化的室内设计师而言,可以为院落提升观赏价值,吸引独栋别墅主人家是他们关键责任。因而,不能随便挑选观赏花卉,能够选择茶叶的颜色好看、变化多端的植物跟观花植物相组成,另外还可以将观叶植物树放到显要的部位,留意要挑选饱和度对比大的种类进行搭配。这类是最广泛增加观赏期的方式,都是山东景福园林景观工程运用数最多的方式。

别墅庭院绿化养护植物搭配4大技巧

  二、层次分明:

  别墅庭院绿化养护常常用的一个最关键的技巧,那便是在搭配上,要层次配备、色彩的搭配。从空间感上看来,用不一样高宽比植物的叶子色、花型进行植物搭配会使全部院落颜色和层级更为丰富多彩,由低到高,四层排序。对园林养护要留意对不一样开花期的种类进行分批搭配,以提升观赏期。

  三、相匹配时节:

  不一样的时节要相匹配同样的植物,能够让主人家感受自然的奇特与转变。最好是挑选住房主人家所钟爱的象征性时节植物。相匹配时节有整体的配备实际效果:三季有花、四季有绿。此外还可以挑选一些具备经济发展使用价值的植物来搭配,给人构建出一种回味无穷之感。

别墅庭院绿化养护植物搭配4大技巧

  四、周边环境搭配:

  室内设计师也要融合周边环境进行有效搭配,让植物各层面互相融洽。一般设计方案每一组成里边都应当包含:周边外露的自然环境、草地、蓄水池等不一样位置进行配备融合,让有颜色、花型图案、树干样子、高宽比等层面进行互相融洽。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