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邦电缆—中邦电缆强势登陆央视 大平台成就好品牌

发布时间:2020-03-13 11:47:37      来源:北国网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中国正在进入史无前例的品牌洗礼,一个民族品牌,不仅代表了产品口碑,更是一个企业匠心经营沉淀的精髓。中邦电缆在众多行业品牌中脱颖而出,不但在产品质量上倾心打造,更是注重科技创新,研发出贵州首家双层共挤技术,并荣获“高新技术产业”,打响了坚实而有力的品牌战!

贵州中邦电缆—中邦电缆强势登陆央视 大平台成就好品牌

  2019年11月11日起,中邦电缆的品牌升级广告片登陆CCTV-2、CCTV-7、CCTV-10频道,与中国中央电视台共同见证品牌的力量!

  此次中邦携手央视联合进行品牌建设与推广,选择央视平台,传递品牌声音,背后是中邦坚定发展品牌力量的自信和决心。作为一家拥有三十年生产经验的品牌企业,中邦电缆在2019年走上了品牌发展的快车道,登陆央视对于中邦的发展起到了加持作用,提高品牌声量,提升企业声誉,提振市场信心,提速全国发展是中邦发展的目标,强强联合开启中邦品牌战略升级的新征程。

贵州中邦电缆—中邦电缆强势登陆央视 大平台成就好品牌
相关热词搜索:中邦 电缆 央视 品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