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终端,雅琪诺特训营助力经销商新思维破局

发布时间:2020-03-05 15:48:17      来源:北国网
  软装行业大时代已然到来,消费主体、消费思维、消费模式、消费趋势以及国民审美等多种因素联动变幻,要求每一位从业者提高自身专业素质,每一个终端门店更替迭代当下运营模式。为此,雅琪诺本部成立商学院,以全国加盟商综合培训、区域性落地培训、墙咔施工培训、线上云课堂等多种形式,注重培养综合性高素质人才,针对顾客真实需求,完善自身服务品质。

  日前,为期10天的雅琪诺全国经销商加盟培训圆满结束。本期培训课程结合企业文化、产品知识、施工培训、设计软件应用(美间、酷家乐)、门店运营、销售话术等,全方面为加盟商带来最为实际和直接落地的运营方式及操作方案。旨在从根本上帮助伙伴们了解产品特性,最大程度上减少“失误”和“不懂”造成的损失。

赋能终端,雅琪诺特训营助力经销商新思维破局

  产品是一个企业的基石,掌握产品的专业知识,是一切终端运营的基础。目前部分加盟商对产品理论知识掌握得还不够扎实,介绍产品不顺畅、面对顾客询问不清楚、店员之间对产品说法不一致……这些都是经销商在日常销售中会遇到的问题。同时,雅琪诺新增了窗帘品类,这部分新产品知识也需要终端运营者及时了解和吸收。针对这些问题,雅琪诺导师团队梳理总结出了一整套产品系统方法论,根据产品分类逻辑,细化内容,令学员快速有效地掌握多类型产品的详细内容,并通过严格测试加以保障。

  色彩搭配,在软装设计中是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是成功装修的一半,因此提升学员对色彩的理解、提高经销商软装搭配的审美,也被纳入此次培训课程中。雅琪诺导师团队从色彩切入,在两款设计软件的实操训练中穿插现成的软装案例解析,为学员创作方案奠定基础。最后要求学员独立自主地完成一套软装方案并表达设计思路,加强巩固学习成果。

赋能终端,雅琪诺特训营助力经销商新思维破局

  对于终端来说,运营与产品缺一不可。在培训的最后阶段,导师团队将软装行业诸多案例与当下实情结合,梳理出符合如今趋势的软装店面运营干货,涵盖终端涉及到的方方面面,助力终端全面升级。同时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整个培训过程中让学员真正参与其中,将理论知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从上到下全方位地提升加盟商们的终端运营能力。在每个阶段课程完成后,加以严格的考试测验,加深巩固学习成果,现场模拟销售场景,对学员吸收程度进行考核,保障每一位学员都学有所成。

赋能终端,雅琪诺特训营助力经销商新思维破局

  本次培训在多次阶段性测验之后,还设置终极考核进行最终把关。终极考核涉及到本次培训中所有内容,难度较大,力求每一位学员都能达到预期水平,从而提升终端实力。

赋能终端,雅琪诺特训营助力经销商新思维破局

  雅琪诺负责人表示,整个培训体系计划课程在具有针对性、实操性的同时,还能够充满趣味性,让每一位学员都能主动积极地参与到学习中,并对所学的内容有效地应用,从而帮助伙伴们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最终赋能终端完成优化升级。

赋能终端,雅琪诺特训营助力经销商新思维破局

  随着整个行业的进步,软装一体化已成必然趋势,市场需求逐渐多元化,单品类终端日渐乏力,因此单品思维向整体软装思维转变成为本次培训的重点之一。雅琪诺致力于打造多维度软装产品体系,形成以墙布、墙纸、墙咔、窗帘、数码墙饰、软硬包背景等品类为一体的,整案化软装输出综合运营终端体系。面对市场多样化发展,雅琪诺通过行之有效的培训课程,帮助经销商进行新思维破局,用新战略眼光洞察市场,进一步增强终端市场影响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