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姑娘集团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捐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4 14:51:51      来源:北国网
  2月21日,贵州苗姑娘控股集团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物资捐赠”仪式,正式向所在地贵定县捐赠价值40余万元的国五“东风华神”雾炮消毒杀菌车2台、价值6万余元的水雾消毒杀菌喷雾机20台;并继续为贵定县各防疫卡点的工作人员提供1万6千包“苗姑娘”牌油辣椒、5千件“苗姑娘”牌益肝草和2千件“苗姑娘”牌饮用天然泉水等抗疫物资和生活物品。截止到21号,苗姑娘集团共为贵定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了价值90余万元的物资。
苗姑娘集团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捐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贵州苗姑娘控股集团总经理助理何锦康代表公司发表了讲话。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军民团结一致,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苗姑娘集团在中共贵定县委、县人民政府的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关心帮助下,也开展了系列富有成效的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及时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具体组织实施苗姑娘集团的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认真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将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按要求两次延迟复工时间,确保疫情不在苗姑娘集团发生;严格执行复工报备审批制度,做好复工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在全县的疫情防控中主动有所作为。

苗姑娘集团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捐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据悉,苗姑娘集团2月3日即与厂家签订了2台国五“东风华神”雾炮消毒杀菌车的订购合同,接着就为贵定县部份防疫卡点提供了油辣椒、凉茶、饮用天然泉水等产品对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苗姑娘集团作为本土实体民营企业,在32年的发展历程中,得到各级党委、政府、各职能部门、各界朋友和家乡父老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企业一直本着做良心企业、做良心产品的宗旨,围绕“大健康”理念,致力于创建民族特色品牌和民族特色产品。这次捐赠,只为众志成城,最终打赢抗击疫情的阻击战。

苗姑娘集团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捐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苗姑娘集团将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努力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最终胜利贡献出自已的绵薄之力;努力做强做大企业,为驻地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