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康逸小王子地板,以原木质感开启素色童话

发布时间:2021-10-26 01:04:29      来源:

《小王子》中,有这样的对话“仪式是什么?”“它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

美好的生活在每个细腻的细节和仪式感里。住得舒适,就是爱自己和家人的最好方式。今天我们分享到圣象康逸的2021的新品——MG1112小王子。纯真木本色的小王子,有着干净、通透的原木质感,偶有的天然节疤像是遥远宇宙坠落而来的星星,在小王子的世界里盛开出一个童话般的家。

这样迷人的自然魅力是我们永远无法抗拒的,家居装饰中,圣象康逸小王子木地板是家里重要的一环,把大森林的生命气息带进家中。

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待久了,心也渐渐变得焦虑浮躁起来,所以很多人总想趁着假期放空一下、回归自然,让自己暂时得以逃离,享受轻松自在的悠闲生活。圣象康逸小王子纯粹原木风,就可以满足你对自然的所有幻想。它不但可以给人带来简约纯粹的空间感受,而且可以治愈心情,帮你找回一丝久违的惬意和安宁,打造现代人渴望却不可得的简约舒适、朴素宁静的生活方式。

未经修饰的原生质感,是一种极具生命力的材质,天然的结疤,质朴清雅的百年橡木,沉稳、雅致、内敛,散发着自由随性的气息,它质感天然、肌理丰富,色泽比较淡雅、舒缓,散发着一种质朴无华的自然韵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圣象康逸小王子不仅颜值赞,材质更是一流,百年橡木具有比较鲜明的山形木纹,脚感舒适。质地坚实细密,强度大,耐腐耐久,韧性极好,是制造地板的绝佳材质。

圣象康逸小王子木地板保持了原始木材本来的容颜,不雕琢、不矫饰,却有一种非常特别的力量和张力,给人以扑面而来的清新之感。它带着特有的温度和情怀,在岁月沉淀中变得愈发温润动人,所以这样的木地板一旦在家里大面积地铺展开来,就仿佛让人置身于自然之中,每次回到家都是一次心灵的放松。

圣象康逸MG1112小王子这样的满满原木风,又美又温馨。喜欢这样有格调,又有肌理感的的小王子吗?快来全国圣象专卖店选购吧!

相关热词搜索:小王子 原木 质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