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字楼租赁服务知名平台堂堂办公告诉你如何租赁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5 23:21:04      来源:

目前的写字楼租赁市场存在诸多弊端,如信息不对称、资源不通畅、交易环节不透明等等。总而言之租写字楼,是让很多公司头疼的问题,毕竟办公室租赁行业鱼龙混杂,只要稍微不注意就会踩坑,令人苦不堪言。

写字楼租赁服务知名平台堂堂办公告诉你如何租赁办公室

据业内知名品牌堂堂办公从业人员分析,企业租赁办公室时比较容易碰到的坑主要有:

第一坑为虚假房源信息。网络上的房源信息铺天盖地,真假难辨,交了定金后却找不到业主,电话变成“无人接听”,才发现遭遇到骗子。

第二坑为房源与真实情况不一致。网上的房源包装得十分高大上,到了实地才发现差别太大,妥妥的“买家秀”与“卖家秀”差距,无奈又失望。

第三坑为合同套路深。许多人在签合同时都没有仔细看清楚,事后才发现合同上暗含许多条例。例如,续租涨价10%,物业费、空调费、停车费等等各种附加费用,这时就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

第四坑为高额中介费。有些人通过网络上的租赁平台找房,结果发现房源是中介发布的,好不容易房子找到了却要支付一大笔中介费,十分无奈。

以上是当前市面上屡见不鲜的办公室租赁“坑”,至于如何有效应对,堂堂办公也给出了高见。堂堂办公提醒,办公室租赁是一件相当耗费心思的事情,客户租赁事先做好功课,同时做好劳心劳力持久战的心理准备。当然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优质平台筛选,这样在找房过程中就能省心省力。显而易见,堂堂办公就是办公室租赁优选中的首选平台,选择它不仅可以完美避免踩坑,并且还有令人惊喜的“大彩蛋”。

一方面,堂堂办公是一个全新的一站式互联网+办公租赁综合服务平台,专注上海、北京等核心城市办公室租赁,为产业园区、写字楼等供给方和企业需求方搭建一个完美的互联交流平台。该平台以企业为中心,直接对接开发商、业主及运营商一手资源,优化了传统、低效的写字楼租赁管理模式,避开了中介公司骚扰和信息真假难辨的困扰,可以在最短时间内高效地为客户匹配出最适合的办公场所,真正地解决了行业痛点!

另一方面,则是最具堂堂办公特色的内容:一站式办公租赁服务,敏捷办公,一站到位。平台既可以提供办公选址、项目代理、装修定制、智能化改造、资产管理的核心服务,还可以满足公司注册、办公选址、装修定制、智能改造、搬家、IT资源、人力资源、财税工法、公共关系、市场营销等增值服务,一系列优质服务贯穿全程,让用户租赁无忧。

值得注意的是,深耕至今,堂堂办公硕果累累:累积服务15000+企业;41000+真房源与用户需求智能分析系统,实现30min智能匹配办公解决方案;50+自营办公空间,多元产品组合方式,解决更多企业办公需求。如此优质写字楼租赁平台怎能不让人心动呢?

相关热词搜索:办公室 写字楼 平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